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全职高手同人文:你们的世界(28)

(果然作业太多自己都傻掉了,连标题都差点忘了打……)
不定期更新中……

      *原著向
      *尽量不坑
      *无cp 微叶橙
      *带伞哥玩系列
      *尽量不OOC
      *私设略多,尽量不毁

     “哦……原来叫魔道学者啊!”暮秋恍然大悟。

      “你叫暮秋是吗?”王杰希问道。

      “对呀!”

      “说实话,你的技术已经远远超过了一般的网游玩家,为什么不考虑进入职业联盟呢?”王杰希早就听说了这件事,但他还是很疑惑。如今的职业联盟已经远盛于从前,职业选手的薪资也十分优厚。可为什么这个小孩就是不愿意踏足这一领域呢?

      “啊?我啊……”暮秋听了这话,神情有些落寞。

     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别人这样问了,可他每次都违心回答。说他不想进入职业联盟那都是假的,玩荣耀的谁不想呢!可他必须这样回答!虽然他的家人都瞒着他,但他早就知道,他自己已经活不长了。他知道家人想让他开心,但他也不想让家人为难。以他所仅剩的寿命,在职业联盟里根本待不了多久,所以他索性也就不加入好了。但就是有那么多人来邀请他,邀请失败后还一直问原因,可原因他不能说啊!家人都以为他不知道,所以他就要努力地装作不知道,他只会一概地回答就是不想。但是总这样说,迟早会被怀疑的。而且,一直假装也很累的。所以这一次,他不想再装了。

      “我啊……我想进入职业联盟啊,但是我不能进。因为……我生病了,而且好像还治不了诶。”暮秋挠挠头,笑着说道,完全不管他说的话里信息量有多大。

      我看着这个笑着说出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的小孩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过。原来他已经知道了啊!不过回想起来,也确实是有迹可循的。当初他第一次拒绝我和叶神的时候,这就已经表露出来了。

      暮夏瞪大眼睛地望着暮秋,他有些不跟相信自己所听到的:“小秋子……你……”

      “哥哥,其实我早就知道了。”暮秋伸了伸舌头,不好意思地说道。

      “抱歉,我没想到是这个原因。”王杰希道歉道,他已经对这个笑对死亡的男孩刮目相看了。

      “没关系啦,这样我就不用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了。”暮秋笑笑,果然还是说出来比较舒服。

      “咦?”暮冬的一声惊呼吸引了大家的注意。只见她正惊奇地看着那个坐在轮椅上的小男孩,而那个小男孩正震惊地望着暮秋。

      看着男孩一直盯着自己,暮秋有些不好意思。“怎么了?”他问道。

      王杰希痴痴地看着男孩,有些愣神。“杰明……”

      我看着那个被王杰希称呼为“杰明”的男孩,心里升起一种异样的感觉。他该不会是在看着我吧!因为我是飘在暮秋身后的。我于是决定试验一下。

      我向他挥挥手,他没什么反应。该不会是我弄错了吧?我于是决定换一种方法。我飘向空中,浮在暮秋的后上方,我又向他挥挥手。他的瞳孔突然皱缩,嘴巴张了张,想说什么,但又什么都没有说。天哪!他真的看得到我!

      王杰希看着杰明的表情的变化,脸上满是震惊。但他只是静静地看着,什么都没有说。

      “他看得到我!”我决定将这个消息分享出去。

      暮秋和暮夏听到我的话,都转过身来看着我,仰视。

      “小西姐姐,你飘这么高干嘛?”暮秋问道。

      “哦,抱歉。”我急忙飘下来。我指着那个小男孩说道:“他看得到我。”

      他们又转过身看着那个小男孩,眼里充满疑惑。

      王杰希看着暮秋和暮夏对着空气说话,心里很疑惑,但他只是看着。当他看见他们以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杰明时,他开口了:“你们这是……”

      “啊,忘了杰希大神看不到她了。”暮夏突然反应过来,他对我说:“能让他们看到你吗?”

      “嗯。”我点点头。但我的内心其实是很激动的,我要对杰希大神进行摸头杀欸,想想都刺激。

    我于是飞快地飘向王杰希,又飞快地飘回来,期间顺带对王杰希进行了摸头杀。这行云流水之快速,连我自己都敬佩。

      不一会,王杰希看见了我,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愣神了一会后,他才慢慢地说道:“她这是……”

      “杰希大神你好!”我向他打招呼,“我叫西,东南西北的西,你叫我小西就好了。”

      王杰希看了看我,眼神有些怪异。他问道:“那你怎么……飘在空中?”

      “我啊……因为我不是正常人啊!我是来自异世界的灵魂。”我笑着说。

      “……”王杰希很无语,他有点不相信,但又确实没有什么可怀疑的地方。

      “对了,杰希大神,这个小孩是你弟弟吗?”我看着杰明问道。

      “嗯。”王杰希点头。

      “那……他怎么会变成这样啊?”我问得有点犹豫,毕竟这涉及到他人隐私。

      “他的双腿瘫痪了,患有自闭症。今天还是他患病以来第一次有表情呢!”王杰希轻轻说道。他静静地看着王杰明,表情十分温柔。

      “啊?这样啊……”听他这样轻轻地将这件沉痛的事说出来,我的心里也不免有一种感伤。

      我说完后,四周突然安静了下来。没有人说话了,有点尴尬啊。为了打破这份尴尬,我于是说道:“那个,不知道为什么,我都没有对他做什么,他都能够看到我呢!好奇怪啊……”

      “什么什么什么!这个人在哪!”叶沐望不知从哪蹦了出来,咋咋呼呼地说道。这倒不像以前的他,果然是恢复记忆了啊!

      王杰希被望这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,但他的心理素质果然强大,不一会就镇静了下来。他问道:“请问他是?”

      我于是准备向他介绍一下:“他啊,他叫……”

      “我是小西的哥哥,叫望,希望的望。”叶沐望抢着说道。

      我埋怨地看了他一眼,不说话。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确实是我的哥哥,但不知为什么,这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很别扭。

      叶沐望没有看到我的埋怨,而是直接望向了王杰明。他盯着王杰明看了一会后,点点头,满意地说道:“嗯!不错,应该就是他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