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全职高手同人文:你们的世界(30)

      *原著向
      *尽量不坑
      *无cp 微叶橙
      *带伞哥玩系列
      *尽量不OOC
      *私设略多,尽量不毁

      终于将所有的记忆都捋清楚了后,我缓缓地睁开了眼睛。接受记忆这个过程,或许对我来说无比漫长,但在外人看来,这只不过是眨眼之间。我看着眼前的一群熟悉的人,不知为何,竟油然而生一种陌生之感。

      我好像很了解他们,但其实我只是知道他们会做什么,根本不知道他们心里所想。就算我读心,知道了他们的想法,那又有什么用?这与我有关系吗?明明与我无关,我干嘛要多管闲事啊!

      我不知为何会产生出这样一种想法,但我明显已经对任何人或事都提不起兴趣了。我只知道我要找一个人,然后……然后我就可以什么都不用管了……

      我看了看周围的人,发现他们竟然都在看着我,我顿时感觉一阵不舒服。

      “都看着我干嘛?”我不爽地说道。

      暮秋看着我,一脸的担忧:“小西姐姐,你怎么了?”

      我看着面前的这个小孩看了好一会后,我才想起来他是暮秋,然后我又想起了我对他的约定。

      我望着他,郑重地说道:“七天,七天后你就会恢复的。”原本是不止七天的,但现在我已成接任成了神,治愈的力量就会大幅度放大。我只要在他身边待七天,他的身体和记忆就都将恢复。之后我就可以离开了,而我的目的……

      “然后我就跟着你了!”我对着王杰明宣告。在刚才环顾四周的时候,我就发现王杰明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。不要问我为什么!我也不知道。但直觉告诉我,他就是我的接班人。我只要待在他身边,等着那一天的到来就好了。

    王杰明似乎对这并不惊讶,暮秋却有点讶然。他问道:“小西姐姐,为什么呀?”

      .“什么为什么!我去哪又不要你管。反正七天后,我就可以走了,你也可以活得更久。”我不耐烦地解释。

      “我可以……活得更久……”暮秋听了我的话后有些愣愣的,他喃喃自语。之后,他惊喜地抓着我的手,兴奋地叫道:“小西姐姐!你有办法吗!你真的能让我活得更久!”

      “嗯……我是神,这点事还是能办到的。”我一边说着,一边努力地挣脱他的手。这小孩怎么抓得那么紧哪!我虽然在挣脱他,但还是没用多大的力,像是在怕伤害他。

      “好了吧?可以放手了吗?”我不悦地问。

      “哦,可以。”暮秋乐呵呵地放手,满脸都是笑意。

      “原来你们都在这啊!”从远处走来一个人,边走还边向这里招手。

      暮夏和王杰希看了都一愣,暮秋却高兴地打着招呼:“大秋哥哥!”

      待那人走近后,暮夏不可思议地说出了一个名字:“叶秋?”

      叶秋微笑着向他点点头:“你就是暮夏吧。”

      暮夏愣愣地点了点头。王杰希则在细细地观察叶秋。虽然叶修和叶秋长得一模一样,但他们的气质却完全不同,就凭这点还是很好区分的。

      看见他点头,叶秋于是问道:“能请你帮个忙吗?”

      “……嗯。”暮夏答道。

      “我想联系到我哥,但给他发消息他又不回。我觉得他可能是在玩游戏,你能登上游戏让我跟他聊一会吗?”叶秋说道。

      “哦,可以。”说完,暮夏就对王杰希说:“杰希大神,我们有事,就先回去了。下次再聊吧。”

      “嗯,那你们去吧。我再带杰明去逛逛。”

      跟王杰希话别后,暮夏就招呼着自家弟弟妹妹回家:“小秋子,小冬儿,回家喽。”

      暮秋是准备回家了,但暮冬却问出了一个问题:“哥哥,这个小哥哥好奇怪呀,一动不动的。”

      王杰明眼神闪烁了一下,王杰希则面带忧伤。童言无忌啊!暮夏见暮冬无心中提到了对方的伤心事,急忙拉着她走:“抱歉啊,她小孩子不懂事。”

      王杰希笑笑:“没关系,都过去了。”

      暮夏于是急忙拉着暮冬走,暮冬也没反抗。她看着自家哥哥紧张的表情,大眼睛眨呀眨地望着他,带着些许疑惑。

      其他人都走了,但叶木西还停留在那。她望着王杰明好一会,终于说出了一句话,:“等着,马上就来看你哦。”

      “……哦。”王杰明回道。

      之后,叶木西就向暮秋他们走的方向飘去,只留下一个飘飘呼呼的背影。

      王杰希看着她远去,喃喃地问出了声:“杰明,你说……她能治好你的腿吗?”

      “能。”王杰明望着叶木西远去的方向,坚定地说道。

      此刻太阳终于出来了,将大地上的寒冷一驱而散。阳光洒在这两人身上,像是给他们披上了一层金色外衣,虽薄,但很温暖。

      相信,未来也如此美好。

――本文完

*******

啦啦啦ヾ(❀╹⌄╹)ノ~,终于写完了~(^∇^*)虽然只是上部(ー_ー)!!

      说真的,这跟我原来的故事大纲已经完全不一样了。起初,我只是单纯地想写一篇叶神中心的文,就是想通过旁人的角度来看待叶神。毕竟原著里并没有一个人是真正一直在陪着他的(沐橙在叶神退役后也没有总待在叶神身边)。顺便因为我对沐秋的惋惜,我就想让沐秋复活来陪陪他,让他在困难的时候有人和他一起扛(但只限于友情!)。

      然后,我本想让沐秋也住网吧来陪他的,但“未成年人禁止入内”生生把我的想法扼杀了,而且暮秋的家人也不同意。

      之后,随着故事的深入,我就添加了一些(?)故事背景,再加上一些小(?)细节,再加上自己的一些(?)私设……最终,这篇文就这么出来了,被我添加得面目全非_(´ཀ`」 ∠)__ 

      《你们的世界·上》是用第一人称来写的,所以故事就只能跟着小西走了,这也害得叶神最后都不出场了(。•ˇ‸ˇ•。)而且如果是“‘你’的世界”的话,西也就可以不跟暮秋走,我会想尽办法让她留下来。毕竟“你”只能是叶神。但“‘你们’的世界”就不行了,所以只得让她到各个人身边转转。从叶神,到暮秋,再到王杰明……或许之后还有更多的职业选手会加入其中,我也不知道啦┐(´-`)┌

      这是我第一次用第一人称来写,写得有点不舒服。所以《你们的世界·下》就用第三人称来写好了,这样也能多写写叶神。

      至于下部的内容……大概就是写叶神重回职业联盟吧,期间也会有些小故事,具体的还没想好。至于下部什么时候会写……很有可能是寒假(๑ʘ̅ д ʘ̅๑)!!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