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9)

看前须知:

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自从和叶修见面之后,苏沐秋就时常来兴欣网吧和叶修一起玩荣耀,甚至有时还以苏沐橙的面貌来见他。但时间长了,叶修就有些疑惑。

      “你都不要训练的吗?”叶修问。

      “哪有?我一直都有好好训练的。”苏沐橙回答。

      “开个枪炮师小号跟我一起练级也算是训练?”

      “当然!与日常训练相比,跟在荣耀教科书身边练级我能提升得更快!”苏沐橙满满的自豪。

      叶修叹了一口气,在苏沐橙面前,他总是发不了什么脾气。

      叶修语重心长地说道:“即使是在嘉世,你也要好好训练,好好地打比赛啊!”

      “虽然我不喜欢他们,但我还是有职业素养的!”苏沐橙气呼呼地说道。

      “沐橙我相信,但沐秋就……”

      “什么嘛!叶修你欺负人!明明我们就是同一个人……”苏沐橙越说越小,声音有些委屈。

      “……”自从知道了苏沐橙就是苏沐秋,叶修就无法直视苏沐橙了,尤其是她现在这个样子。一想到苏沐秋像苏沐橙一样做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叶修就感觉胃里一阵翻滚。真·无法直视啊!

      经过几天的观察,叶修发现当苏沐秋还是苏沐秋的时候,他的性格几乎没怎么变化。但当他变成苏沐橙后,她的性格就变成了苏沐橙的性格。但他们俩都很清楚,他们是一个人。据苏沐秋说,他这是习惯了。十多年来习惯了在什么身体里用什么行为去表现,苏沐秋一时也转变不过来。用苏沐秋的话来说就是:他这叫精分!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啦!

      最终,经过叶修的劝说之后,苏沐秋还是收敛了点,没那么常来了。

      但有一天……

      那天是嘉世和三零一的比赛,比赛还没结束,网吧就停电了。等到把电路修好之后,不速之客来了。

      刘皓几人醉醺醺地走进了网吧。叶修以为是客,便招呼着:“上机吗几位?”结果她一抬头便怔住了,这几人她都认识。

      刘皓没理她,继续和唐柔搭讪着,直到被人拽了几下衣角。陈夜辉他们也很纳闷,他们碰巧找到一个没人的网吧,结果就碰巧看见了一个和他们前队长长得一模一样的妹子,而且那妹子竟然还冷眼地看着他们。他们这是……被认出来了吗?

      刘皓扭过头一看就看见了叶修,尽管他此时有些神志不清,但一看到这张脸他就瞬间清醒了许多。随后他才意识到那人并不是叶秋,只不过是一个和叶秋长得很像的妹子而已。在他愣愣地不说话之时,那妹子突然笑了,说道:“今天的比赛打得不错啊!只不过还是输了。”

      “你什么意思!”刘皓怒道。

      “输了比赛不去反省,反而还借酒浇愁,你就是这么做副队的?职业选手不能碰酒你知不知道?”叶修厉声教训道。

    听着叶修这几声厉喝,刘皓感觉又恢复到了以前被队长训斥的日子。他突然恼羞成怒,喝道:“你有什么资格教训我!你只不过是个网游玩家!你懂什么!”半醉半醒之间,刘皓似乎把叶修当成了叶秋,又好像没有把她当成叶秋。

********
依旧不定期更新~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