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3)

我回家了!放寒假了!
可以继续更新了!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“赶紧的,让我看看老叶那闲的蛋疼的新打法!”黄少天嚷嚷道,他可不相信那打法会是这个妹子研究出来的。

      叶修也并没有纠正,反正她本来就是“老叶”嘛!

      于是,黄少天就跟着他们进了埋骨之地副本。刚进副本,叶修就把从蓝河那拿到的“吸血光剑”摆了上去:“这剑你先用着。”

      黄少天接过这把剑看了后,碎碎念道:“垃圾。”

      “废话少说,要开始了。”这是叶修对黄少天说的,之后他又对众人说道:“有新人,这一轮主要是让新人熟悉打法。”

      “离恨剑呢?我发他消息怎么也不回?”包子入侵道。

      “他有心事,来不了了。”叶修答。

      “真是的,没前途了他!”包子入侵鄙视。

      “开始吧开始吧,让我看看是什么新打法。”黄少天说道。

      “谁啊这是?”苏沐橙问道,这语气很熟悉啊!

      “少天。”叶修毫不隐瞒地回答。

      “卧槽,不要暴露我身份!诶诶诶,你是苏妹子吧?快说快说,老叶到底去哪了?还有这妹子谁啊?长得跟老叶这么像,该不会是老叶的妹妹吧?她还总说自己是老叶,看她这性格,还真跟老叶一样呢!要不是见过了老叶本人,我都……”

      “吵死了你!是的是的!她说的都是真的!”苏沐橙迫切地想让黄少天闭嘴,于是急忙回答道,鬼知道他后面还会有多少问题!

      “哈哈,我就知道……什么!!!她说的都是真的!!!”黄少天大惊,之后他又靠近沐雨橙风,小声地说:“诶诶,我说,你该不会是开玩笑吧?这玩笑可一点都不搞笑啊!”

      “我骗你干嘛!”苏沐橙没好气地说道,听黄少天一会都没有说话,她又接着说道:“还有啊!她已经名花有主了!你想都别想!”这语气,像是对情敌示威似的。

      “诶、诶,不对啊,老叶他……怎么会是个……女的,这、这……”黄少天结结巴巴地说道,完全没了以前那派让联盟修改规则的威风。

      叶修显然也是在听他们说话,但又不好插嘴,这下终于有机会了:“这件事副本完了再跟你解释,现在最重要的是记录!”

      “诶?啊!哦,好。”能让黄少天说得如此简短,看来这件事对他的打击是真的大。

      “这么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,处女座的吧?”包子入侵突然说道,依旧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      “大概吧。”叶修敷衍。

      “混账!我是狮子座的。”黄少天反驳。

      “诶诶,狮子座!那首歌我会唱!七月份的尾巴,你是狮子座;八月份的前奏,你是狮子座。对吧?”

      “靠!”黄少天叫。

      “唱得好!”苏沐橙鼓掌。

      “那我给大家再来两段。”包子兴致勃勃地说。

      “行了包子,我还要讲副本呢,等会有空再唱。”叶修发话了。

      笑话!再让他们这样耗下去,这副本还要不要讲了!

      这一趟副本很快就过去了,看到了叶修使出凌空押枪,黄少天终于有点相信她就是老叶了,于是他追着叶修问个不停:“诶老叶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啊?你该不会之前一直在女扮男装吧?联盟那么多汉子你是怎么混下来的呀?这件事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啊?还有你干嘛退役啊?退役后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啊?你怎么会……”

      看着黄少天一直在缠着叶修,苏沐橙愤恨不已,连发招都狠了不少。

      这个副本,话说得最多的不是叶修,而是黄少天。于是,叶修在第二次刷本时,决定要发挥共患难精神:“包子你不是想唱歌吗?唱吧!”

      “是吗?那我就给大家唱一首星座。”说着,包子提起嗓子就开始唱了起来。

      “一定要这样吗?”另外两姑娘快受不了。

      “要死大家一起死。”叶修淡淡道。

      于是,这个副本记录在哄哄闹闹中被破了。

******
依旧不定期更新~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