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4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副本记录被破后,黄少天就急急地退出了荣耀,来到前台探究原因。

      他仔仔细细地看着叶修,什么话也不说,只是那样看着。

      叶修被看的心里发怵,喊道:“看什么看,没见过女的啊!”之后,叶修像是想到什么一样,笑道:“也对,你们蓝雨还真没有女生,连食堂大妈都没有。看你这么可怜,我就让你看看好了。”

      “咳咳,什么呀!”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:“这么老的梗还拿出来说有意思吗有意思吗!话说,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你是男是女啊?”

      “我之前还是男的来着,但现在是女的了。”叶修摊手表示无奈。

      “怎么可能!哪有一会男一会女的呀!”黄少天大叫,之后急忙捂嘴,又心虚得看看周围,才又小声地说:“你该不会之前一直是女扮男装吧!这厉害呀!混了这么久都没被发现!”

      “我骗你干嘛!”叶修白了他一眼,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就变成女的了,反正看样子,一时半会也变不回原来的样子了,我也只能认命了。还好我退役了,要不然都不知道怎么隐瞒。”

      “你说,会不会是老天爷故意不让你退役,所以才让你变成女的啊?”黄少天悄悄说道。

      “你童话故事看多了吧!哪来这么奇幻的事!”叶修鄙视。

      “那是怎么回事?”黄少天问。

      “你能不能别关注这事了,反正都这样了没办法。”叶修有些哭笑不得,难不成真是因为他们蓝雨没女生,所以才对性转那么感兴趣吗!

      “那行,那我们就来谈谈别的,你那武器怎么回事……”

      ……

      之后黄少天果然没再说那件事,叶修和黄少天聊了几句后就把人送走了。

      上天果然是想让叶修不得安生。送走了一个黄少天,不久就又送来了一个王杰希。

      王杰希一听车前子说君莫笑的“光辉事迹”,就有些怀疑君莫笑是“叶秋”了。但今天一听君莫笑的声音,就立马把“叶秋”排除了。全联盟都知道“叶秋”是男的,怎么可能是女生呢!但既然君莫笑不可能是联盟里的人,那他就应该有机会把君莫笑挖到微草去了,毕竟技术这么好的女队员放在职业联盟里可是少之又少啊!但令王杰希惊讶的是,那人竟毫不犹豫地拒绝了。

      “为什么?”王杰希问道。

      “我答应了一个人要等她,等她一起进职业联盟,我不能食言。”叶修答。

      王杰希也知道信誉对人来说有多重要,他也不强求。“好吧,不管你等没等到那个人,微草随时欢迎你。”

      “谢谢。”叶修道。

      但之后王杰希却说:“不过一事算一事,这件事算了,副本记录的事可不能算。”

      就知道没那么简单,叶修笑道:“那你想怎样?”

      “这几天可能要多打扰你了。”

      “那可不行,你找人追杀我的事还没算呢,就想免费让我当陪练?”

      “你想怎么样?”

      “先和这妹子打,打赢了再和我打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