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5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看着队员一个个落败,一个个垂头丧气,王杰希忽然有点慌。他小看了君莫笑的实力,以为君莫笑只是一个网游玩家实力不怎么样。现在,王杰希有些后悔了,他必须做些什么来振一振己方的士气。

      但不知为什么,看着君莫笑那自来熟的语气和她那高超的操作,王杰希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。……是谁呢?

      突然间,王杰希猛地睁大了眼睛,他有点不相信自己所想到的。

      当君莫笑结束了和一个队员的PK时,王杰希说道:“这一局,我来。”

      君莫笑竟也默认了王杰希没和唐柔打,就直接和自己打的这件事,直接同意了王杰希的请战。

      在打的过程中,王杰希越看越惊心。这种熟悉的战斗方式,简直像极了叶秋。最终,在一个出神,一个有意的情况下,这一局的PK是平局。

      “王杰希,你想什么去了?战斗的时候竟然分神?”君莫笑道。

      “想你,”

      微草众人大惊,队长这是不打不相识,然后就再见倾心了吗?!!这可不像队长的画风啊!!!

      风梳烟沐刚进来就被王杰希一句话吓到了,自家姑娘这么吸引人怎么办?!!

      “我总感觉你很熟悉。”王杰希接着说道。这让很多人都松了一口气,还好!还好!

      “你认识、呃,可以问一下,你和叶秋是什么关系吗?”王杰希斟酌了一下后问道。

      “这个嘛……这是一个很复杂的故事。一时间难以讲清楚。如果你有什么话想和他说,我可以转达。”君莫笑说。

      “谢谢,并没有什么话,我只是很好奇而已。”

      “既然没什么话,那要不要继续?”

      “要!”沉默已久的风梳烟沐突然说道,但却是一个清亮的男音。“小叶子,你去练级吧,这里交给我就行。反正他们只需要陪练,这我也可以!”

      “这可以吗?”君莫笑问王杰希。后者沉默了一小会,之后就直接向风梳烟沐请战:“我们先来一场吧!”

      风梳烟沐什么都没说,就直接点了同意,和王杰希战了起来。

      几分钟后,战斗结束。虽是王杰希赢了,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,王杰希赢得很艰难。但正是因为和风梳烟沐的这场战斗,让王杰希肯定了心中的一个想法。

      战斗结束后,王杰希向君莫笑回答道:“可以,他可以替代你。”

      “那行!那我就去练级了。沐秋,谢了啊!”说完,君莫笑将房间主权移交给风梳烟沐后就直接退出了。

      “我先走了,你们继续练习。”王杰希道。

      微草众人:“是!队长!”

      时间过得很快,这次的练习已经结束了。看着风梳烟沐下线,王杰希走出训练室,不慌不忙的拿出了手机,拨打了一个号码。

      “喂?”电话那边一个甜美的女声响起。

      “那个风梳烟沐就是你吧?”王杰希没有试探,直接地问道。

      “……”他是怎么猜出来的?!!

******
依旧不定期更新~
我迫不及待地想完结这篇但一直脑补而懒得动笔怎么办(´இ皿இ`)
_(´_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