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全职高手同人文:你们的世界(33)

一下子时间跨越这么大,我也真是够了_(´□`」 ∠)_
小西和暮秋上线了,之后就可能都是日常了……
      *原著向
      *尽量不坑
      *无cp 微叶橙
      *带伞哥玩系列
      *尽量不OOC
      *私设略多,尽量不毁
      *不定期更新

      时间缓缓流过。自从与暮秋和小西分别后,叶修已经好久都没有见到他们了。

      虽然叶修和暮秋常有电话联系,但却很久都未见面了。虽然每次都只能聊上几句,但这些对叶修他们来说已是极大的快乐。以前,每每谈及苏沐秋,想到的都是忧伤遗憾;但现在,所有的消极与不愉快都变成了温暖与期待。一想到那人还有机会弥补他的遗憾,所有的不高兴都瞬间消失。这也是他们挺过那一次次低谷的动力源泉,因为他还没有回来。

      至于小西,那就是真正的快销声匿迹了。除了上一次在全明星上见到她,叶修他们就在也没见过她了,连消息都没有,只知道她在微草。

      而当叶修他们都快习惯这样的日子的时候,那两个人就再次出现了。

      第十赛季冬,全明星周末,开始了。

      这一次的全明星周末在Q市,霸图主场。而且这一次因为有了叶修的回归,全明星也被他搅得腥风血雨。

      第一天,新秀挑战赛,这七位新秀竟不约而同地选择挑战叶修。即便这是霸图的主场,叶修也没有收敛,把他的嘲讽与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。

      活动结束散场,职业选手的退场通道内,职业选手们三三两两地走着。陈果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恍然在梦境。一起以前她总以为职业选手高高在上,高不可攀。但自从遇见叶修时候,她才惊觉职业选手其实都是普通人。只不过由于职业选手在某一方面超出常人所及,所以才给人们造成了一种遥遥的距离感。

      陈果呆呆地望着前方,丝毫没有察觉身后悄然接近的一人。

      “老板娘!”后面那人突然拍一下陈果的肩膀,尖叫道。

      陈果抖的一颤,吓了一跳。美好的梦境哗然破碎,将她拉回了现实。她转过身,正准备怒斥那个打扰她美梦的家伙,却在看到人的那一刻顿住了。她看着眼前穿着冬衣的小女孩,感觉有点面熟,但一时间没有想起她是谁:“你是……”

      小女孩也不生气,笑脸吟吟地看着她,说:“老板娘,我是小西啊!”

      小西?陈果仔细想了想,终于想起来自己在哪见过她了!也是全明星周末,不过是去年。

      去年的全明星周末,叶修意外地遇见了四处乱飘的小西。在陈果他们面前,小西直接让他们看到自己,自曝身份,这让坚信唯物主义的唐柔和陈果直接刷新了世界观,只有包子一人在那震惊并傻乐。不过见面也不是很久,聊了几分钟后,小西就匆匆地飘走了。

      虽然时间已经过了一年,但由于给人的震撼太大,所以陈果对小西还是有一点印象的。

      “哦哦!小西啊!诶?你之前……不是这样‘走’的吧?”陈果刻意加重了‘走’这个字,因为她不能在人前暴露消息可以飘在空中。但她却忘了以前的小西,其他人是看不到的。

      小西坦然笑道:“果果姐,我现在已经不那样了。我可以走,其他人也可以看到我。”

      “真的?”陈果看了看周围,发现确实没有人对她的行为感到奇怪。因为如果其他人看不到小西,那么她对着“空气”讲话的行为,在其他人眼里势必是怪异的。

      陈果松了一口气:“这样啊,那你怎么在这?”刚说完,陈果就后悔了。出现在这个地方,除了看全明星活动,还能干什么吗?

      确实,“我来看全明星啊,”小西笑道,之后她接着说:“顺便求你收留一下我。”

      “可以啊!”陈果果断同意,但她又有些不解:“你没地方住了吗?”

      小西笑了笑,完全不像是无家可归的样子:“不是,我只是想见证奇迹诞生。因为我相信兴欣是一定会获得冠军的!”

      “嘿嘿……”陈果有些不好意思,虽然他们有叶修,但一支新战队直接宣告他们要拿冠军,这还是有点说大话的样子。但她转念一想,自己身为老板都对自家战队没信心,那她的队员就更没信心了!于是她又振作起来,胸有成竹地说道:“嗯!我们一定会拿到冠军的!你……”

      她话还没说完,就发现小西频频地向她身后望去。陈果也回过头来,就看见他们家队员都围在一起,不知道在讨论什么。

      “去看看吧。”小西建议道。

      陈果点头。她们于是朝那个包围圈走去。等靠近时,陈果隐约从包围圈里听到了些许呜咽声。是沐橙!陈果急了,以为是有人欺负她偶像,于是急忙把人扒开,自己挤了进去。等进去后她才发现,事情好像并不是那么回事。

      十几分钟前……

      叶修正散漫地走着,顺便分出一分神听着周围人的吐槽与调侃。突然,他听到有人说道:“诶?前面那小孩好像在哪见过?好眼熟的样子。”

      “嗯……好像是的,但我也记不起来在哪见过了。”

      “我记得!他就是两年前全明星上被选中的幸运观众,叫什么秋来着,可厉害了!我们队长都说他有天赋,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把他挖来……”

      “被你这么一说,我好像有点印象了。”

      “错不了!应该就是他!他好像在等什么人啊……”

      “是啊,在等谁呢……”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  听到他们这么一说,叶修也定睛向前看去。他看见一个瘦瘦的小孩站在通道口,脸颊红红的,头发被风吹得乱飘,但那小孩的眼睛却一直盯着他,任凭发丝鞭打,他的眼神都毫不动摇。

      叶修不由得停住了,双目对视。

      苏沐橙见叶修停住脚步,一时有些纳闷。她问道:“叶修,怎么了……”她一边说,还一边地朝叶修望着的地方看去。一看到那个小孩,声音顿时消失。之后的话就如石沉大海,淹没她的满腹感怀之中。

      是暮秋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