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全职高手同人文:你们的世界(34)

真的快完结了……
      *原著向
      *尽量不坑
      *无cp 微叶橙
      *带伞哥玩系列
      *尽量不OOC
      *私设略多,尽量不毁
      *不定期更新

      是暮秋……

      在双双对视之下,还是暮秋最先放弃。他悠悠地朝叶修和苏沐橙走去,无视旁边一对对诧异的目光,最终停在了叶修和苏沐橙面前。然后,又是静默……

      最终,叶修开口:“你……怎么在这?不是去拉高全联盟的学历水平了吗?”

      “我想早点回来,不行啊!你不想我我还想沐橙呢!”暮秋不屑道,之后他以一种莫名炫耀的语气对苏沐橙笑道:“沐橙,我回来了。这次是真的回来了,我可以在联盟待六七年呢!我爸妈同意的!”

      沐橙愣了愣,之后才理解他说的爸妈是指暮秋的爸妈。也确实,苏沐秋已经去世了,现在存活于世的是暮秋。不过,他能回来,这已经是极大的奢求,她也没必要要求那么多,这已经足够了。

      苏沐橙吸了吸酸溜溜的鼻子,略微呜咽地笑道:“小秋子,欢迎回来!”

      暮秋一听,脸上带着惊讶的神情,夸张地说:“沐橙,你变了,连你也学会调侃我了!”

      “本来就是嘛!来,叫声姐姐听听。你以前可是叫得很欢啊!”沐橙继续调笑道。

      “哼!欺负我以前没记忆是吧!叶修你你竟然还在旁边偷笑,你看看,就是你!看你把沐橙教成什么样了!还我以前天真可爱的小沐橙来!”暮秋嚷嚷。

      这一叫嚷,就把其他兴欣队员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,都朝这边走来。他们都好奇这个敢朝他们队长叫嚷的小孩到底是谁,不可能是霸图的粉丝吧?刚才的折腾还不够啊!都追到这来了?但看叶修和苏沐橙的表情又不像啊!怎么回事?

      包子没想这么多,直接叉腰对暮秋说:“喂!小孩!你想干嘛?想找老大先过我这关!”然后就直接站在了暮秋面前,挡住了暮秋看相叶修的视线。

      暮秋看着那个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傻大个,对比一下自己和他的身高,顿时心生凄凉,但暮秋还是不甘示弱。他朝叶修问道:“叶修,这二愣子谁啊?”

      叶修叹了一口气,随后拍了拍包子的肩膀,说道:“包子,你先让开,没事。”

      包子一听,果然乖乖让开:“好,老大,我听你的。”

    “老叶,这小孩谁啊?”魏琛问道。总感觉这小孩说话的语气好像在哪听过……

      叶修笑笑,说道:“说出来你可能不行,他就是那个让你没机会吟唱咒术的人。”

      魏琛大惊,但却不信:“你骗谁呢你!别以为我不知道,那家伙不是……在南山吗?”

      叶修摊手无奈,笑道:“没办法,现在他回来了。”

    魏琛惊诧地望着叶修,一脸的不可思议。然后转头问苏沐橙:“苏妹子,老叶精神没问题吧?”

      苏沐橙释然一笑,道:“嗯,没问题。他回来了,终于回来了……”说着说着,苏沐橙眼角渐渐红了起来,声音也有些喑哑。

      然后……陈果他们来了……

      陈果看着由于她自己挤进来而变得沉默各人,不知怎么感觉气氛有点诡异。但其他人又不说话,这越发激起了她的好奇心。她试探着问道:“沐橙……怎么了?你们……这是……在干嘛?”

      苏沐橙笑道:“没事的果果,只是在欢迎一个很久都没见的人而已。”

      “很久都没见的人?这个小孩子吗?”陈果问道,还一边问,一边好奇地看向暮秋。

      “嗯,就是他。”苏沐橙回答。

      陈果刚想问他是谁,就听见有人说话:“诶!老叶,你们兴欣挤在这干嘛呢?该不会是讨论什么对策吧?不过你们无论想出什么方法,都肯定打不倒我们蓝雨的。我们到时候一定能见招拆招,反败为胜,扭转乾坤!”是蓝雨的黄少天。

      “去去去,一边去。我们兴欣的机密哪这么容易告诉你们,就等着到时候被我们打败吧。”方锐反驳道。

      “走啦走啦,有什么事回去再说,回去再说啊,别被这小子听到了。”魏琛招呼兴欣大众快走。

      “诶诶,你们还真有机密啊!魏老大,你可不能这么绝情啊,我们蓝雨可是你的娘家。”黄少天故作惊讶、心痛道。

      “去去!嫁出去的人泼出去的水。我现在已经是兴欣的人了,别想套近乎,我什么都不会说的。”魏琛边走边甩手,嫌弃地说。

      “噗嗤!”苏沐橙笑了。怎么感觉那么奇怪呢?

      待兴欣众人走后,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:“诶?那个小孩……”

      终于回到宾馆了。刚刚在车上叶修,苏沐橙和小西已经给大家说明了一下暮秋的情况。大家有的表示惊讶,表示不可思议,有的表示怀念,但都觉得能够接受。而最终暮秋也表示他会加入兴欣,不过不是现在。因为他现在还有点没有适应。毕竟已经过去了近十年了,荣耀这款游戏也在不断的发展。许多新技能,新招式,新战术都有所精进,而职业选手们的战斗意识和经验也在不断地积累和变化。他需要时间来给他适应这些改变,所以他决定等下个赛季再出道。

      而小西则隐瞒了自己和望的身份,直说自己是来自异界的灵魂。至于是什么异界,她就没有说,她可不想影响全职世界的发展。而让苏沐秋复活的事嘛……任性一下也是可以哒!

      全明星后,接下来的职业比赛照常进行。兴欣众人专注比赛,而暮秋则专注网游。他想在网游里锻炼自己的经验,顺便为兴欣打些材料。他有时也会和兴欣众人去竞技场PK,既磨练了他们,也磨练了自己。而小西嘛,她又不会玩游戏,就纯当打杂的,顺带充当吉祥物。求神拜佛保平安顺利嘛!然而小西一直是拒绝的,不过也没什么用……

      事实证明,即使没有暮秋的加入,兴欣也一样能赢。

      第十赛季,决赛,轮回VS兴欣,兴欣获胜!冠军是,兴欣战队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