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7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苏沐橙于是欢喜地坐在叶修身边,和她一起刷起了记录。

      刷完记录后,苏沐橙也没有一点想走的想法,就继续赖在叶修这不走了。觉得干坐在这有点无聊,她于是想起了楚云秀推荐的一部电视剧,反正无聊嘛!还不如看看解解闷。

      叶修将自己的游戏界面缩小一半,又将苏沐橙视频界面缩小一半,整个电脑屏幕就这样一半一半,被游戏和视频占据了。苏沐橙搬动着自己的座椅,移在叶修的旁边。两个人的座位紧挨着,苏沐橙坐下后,两个人靠得比之前近了些,这已经算是比较亲密的距离了。更何况苏沐橙还向叶修那边倾斜,两个人靠得更近了,而叶修还浑然不觉。

      尽管在播放着视频,但苏沐橙的注意力并不完全在视频上,而是一心三用。她一会看电视剧,一会看叶修,一会看游戏界面,头在三者之间来回转动,她却一点都不觉得累。而叶修的注意力也并不完全集中在荣耀上。她不时地会用余光瞥一瞥旁边的苏沐橙和她看的电视剧。最终视线交汇,两人都不自禁地笑出声来。

      笑完后,叶修正了正神色,点评电视剧男主角:“啧啧,这人真够傻的。”

    而苏沐橙则指着游戏界面:“我的我的,光源套!!”

      “知道了。”

      两人都非常有自觉地岔开话题,不去谈刚刚的一心多用。

      最终还是电视剧无聊了些,苏沐橙渐渐靠在叶修肩膀上睡着了。在半梦半醒间,苏沐橙听到了一声“沐沐”,和之后叶修与唐柔的对话,于是她又醒了。

      苏沐橙嘟囔道:“沐沐什么的,从你嘴里听到还真不习惯。”

    “是啊……我也……”

      话还没说完,苏沐橙就又接着说道:“其实你可以叫我橙橙或秋秋的,我不介意……你说沐沐,我分不清是叫我还是叫我哥……”

      “……”叶修有点小无语,但只无语了一会。她轻轻拍了拍苏沐橙的头,安抚地说:“睡吧,明天我叫你。对了,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去?”

      “你什么时候下班啊?”苏沐橙反问。

      “七点。”叶修答。

      “那我就七点回去。”苏沐橙动了动,扭动这头,似乎在找合适的位置靠着,以好睡觉,最终她还是在叶修的肩膀上安了家。

      “知道了,大小姐,明天我下班叫你。”

      “嗯……”苏沐橙沉闷闷地应了一句。过了一会,像是在说梦话似的,她道:“你什么时候答应啊……”

      许久后,都没有人回答。好像这真的是苏沐橙的梦话。不知过了多久,旁边响起了一句轻语:“应该……吧……”这句话最终湮没在无声的静默中,也不知有没有人听到。

      早上七点未到,叶修即将下班,她叫醒了苏沐橙。两人之间依旧有着无言的默契,叶修在前台收银,苏沐橙在一旁等候,像是一起经历过许多次一样。事完之后,两人一起去吃早餐。新的一天开始了。

*******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T^T,感觉越写越崩
从我的每月更新看,简直就是拖延症的进化史啊_(´_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