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9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在一线峡谷的那次围截,叶修看着夜未央那精准的站位和精密的安排,有点猜到了对方是谁。毕竟都是职业选手,还是老对手,不可谓不熟悉。

      而操纵着夜未央的张新杰也有点发觉了君莫笑的身份。但没有证据,他也不能百分之百确定。至于霸气雄图的人所说的君莫笑是个女生,他并没有相信。声音变化而已,没有确定的证据,一切都没有定论。

      这次围截还是失败了。不仅是己方的失误,还有的是对方太强大。所以,为了霸气雄图的记录和君莫笑的身份,张新杰和君莫笑约了一场赌局,而君莫笑也答应了。毕竟送到手的材料,不赚白不赚嘛!

      但真到了约定的那一天时,张新杰发现自己玩笑开大了。

      在竞技场的房间里,对方根本没有什么精密的战术构思,都是随心所欲地发挥。如果真要说战术,那就是明星战术了,三对一,更本没有胜算。张新杰轻敌了。

      虽然输了,但也得到了一点收获——那个君莫笑发出的确实是女声。张新杰认真听了一下,完全听不出任何电子声的痕迹,难道真的是女生吗?张新杰颇有怀疑。但听那语气,确实是像叶秋。操作技术高超,认识职业选手,语气神似叶秋,就凭这几点,答案已经很明显了。但唯一的怀疑点就是声音了,声音是可以伪造,但能伪造得这么像,可能吗?张新杰不解。

      为了解决他的困惑,也为了霸图的记录,张新杰去找了韩文清。

      ……

      在叶修那边,他们刚打完,黄少天就又邀着叶修去PK,然而结果依旧是拒绝,不过这次还附带了理由——为了防止流木(黄少天所用的角色)的身份被张新杰发现。因此,黄少天只好作罢。

      几天后,在又一次的约定日子里,君莫笑和霸气雄图的约战局开始了。

      这一次,霸气雄图的队伍中有三名职业选手。原本他们以为君莫笑带来的人会和上次一样,但事实却让他们大跌眼镜。这次来的人中熟悉的只有君莫笑,其他的人都没怎么听过。这让霸气雄图的人感觉到一丝诡异,但即使再诡异,他们也无话可说,因为他们也确实没有对参与人员做要求。

      战斗开始了,韩文清的目标直接就是君莫笑,儿其他人则对付君莫笑带来的不认识的那几个人。在和君莫笑的交手过程中,韩文清终于确定了君莫笑就是叶秋。即使声音不一样,但那熟悉的操作和语气却变不了。

      “不给你点颜色瞧瞧,真怕你太骄傲。”摔翻了韩文清后的叶修说。

      “果然是你。”韩文清回了一句。

      “随你们怎么想,反正我从来都没有隐瞒过。”叶修说。

      “那你声音怎么回事?”韩文请问。

      “都说了随你们怎么想啦!”意思就是,你们怎么替我找借口都可以,反正我不解释。

      见他没有答,韩文清也不再问。

      韩文清再次进攻,两人继续那场未完成的战斗。

      最终,比赛结束。

*******
每次更完后我都会反省自己:你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吗?
然而我的回答每次都是:不知道_(´_`」 ∠)_
我想快点完结了
感觉我的文每次都只能写到挑战赛_(´□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