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20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最终,比赛结束。

      叶修输了,毕竟她要以一敌三,再厉害的人也难以取胜。所以,叶修遵守约定,不再碰霸气雄图的记录。但这并不代表不允许其他公会的人碰啊!所以,这还是给了叶修可乘之机。刷记录的生材(料)之路被堵,于是她决定换一个方向——卖攻略。

      最终攻略销售出去,叶修赚得盆满钵满,她还是最终大赢家。

     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,叶修每天练级,打怪,刷副本,参加活动,他的材料积累了很多,君莫笑的等级也升得很快。然后,全明星周末到了。

      第一天的挑战赛真可谓是新老之争。有人兴奋自得,为自己的胜利骄傲;有人伤心气馁,为自己的失败落泪。但无论怎样,这条路他们还是决定要走下去。既然自己选择了它,就要有勇气承担它所带来的一切,无论胜利,无论失败。

      叶修期间安慰了一下伤心的乔一帆,并指出了他的错误,让乔一帆重拾了信心。但他并不知道,眼前的秀气的女人,会是被称之为“荣耀教科书”叶秋大神。

      直到第二天……

      第二天主要是明星选手与观众的互动,在观众与明星选手的PK活动中,唐柔很“幸运”地被选中了。

      然而,唐柔与明星选手杜明都是好胜、要面子的人。刚开始杜明由于轻敌输了,但他不甘心,于是又邀请唐柔PK了一场,他赢了。但唐柔不服输,她也要求再来一场,两人于是这样你邀请来我邀请去地PK了起来,最终还是叶修的上场阻止了事态的发展。

    叶修上去后,观众们才有了些许安静。之前的唐柔和杜明打得太久了,观众们都有些厌烦了。还好又上来了一个,能够缓解一下视觉疲劳,更重要的是,又是一个美女。虽然没看到样貌,但听声音就觉得肯定长得很好看。

      在许多玩家眼中,美女的操作一般都不怎么样,但今天却颠覆了很多玩家的认知。现有唐柔打败职业选手杜明,后有神秘美女使出叶秋大神的自创技——龙抬头,这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     “是谁在比赛台上?”韩文清说道。之前在网游里他还以为,女声只是用某种设备装出来的。但现在在现场,叶秋不可能随身带着,而且主持人也不可能看错人。所以,叶秋难道真的是女人?

      王杰希也很疑惑,但他却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。原来是这样啊!难怪技术这么高超,而且打法还带有叶秋的影子,原来君莫笑就是叶秋啊!那他……怎么会用女声呢?难道叶秋真的是女人?总不可能是性别突变吧?

      然而事情却大不如人意,比赛台上只有唐柔,那个神秘的女生早就走了。就像叶秋当年一般,比赛已结束就“逃跑”得无影无踪,谁也找不到他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