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21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比赛场内,人们还沉浸在“叶秋出现”和“龙抬头”的兴奋之中,整个比赛场都充斥着喧哗与吵闹。而在不赛场外,偷偷溜走的某人遇见了另一个提前退场的某人。

    “厉害啊!居然比我还快!”叶修略有惊讶的说道。

    “那当然。”苏沐秋笑道。

    “怎么变成沐秋了?”叶修问。

      苏沐秋无奈耸肩:“沐橙太有人气了,沐秋不容易被人注意。”

      “也对。”叶修点头。

      苏沐秋环顾四周,提议道:“比赛打完了,我们去吃点东西吧。”

      叶修也往四周看了看,她抱了抱胳膊,抱怨道:“这种天气能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啊!”

      苏沐秋笑笑,说道:“有啊!我们可以吃点热的。我们去吃面吧,恰好当夜宵。”

      “现在这个点儿还有店吗?”叶修问。

      “有啊。走,我带你去。”

      苏沐秋拉起叶修的手,向前走去。叶修刚从场馆里出来,手还是热热的;而苏沐秋在外面站久了,手有点冰。当叶修碰到苏沐秋的手时,叶修颤了一下,但她想了想,最终还是没有挣开,任由苏沐秋拉着自己。

      苏沐秋也察觉自己的手太冰了,急忙松开,但叶修却先一步把他的手握紧,说道:“没事,我不介意。”

      苏沐秋感觉心有点暖暖的,嘴角不自觉的扬出了笑意。但他可不会放过这个调侃叶修的机会,他笑着问道:“那你介不介意我当你男朋友啊?”

      叶修顿了顿,停了下来。她望着前方,眨了眨眼,像是在思考什么。

      苏沐秋见她这样略有为难,急忙说道:“诶诶!你不回答也不要紧的,我不急……”

      他还没说完,只听见叶修略带犹豫地说道:“我觉得,我应该……是不介意的……嗯!应该是不介意的。”

      苏沐秋像是没听见一样,什么话都不说,直愣愣的盯着叶修。

      叶修被他看得有点发慌,她后退一步问道:“你……怎么了?”

      苏沐秋这才回神,他双手紧握着叶修的手,有些微微颤抖:“我、我、我只是有点紧张。”解释完之后,他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叶修问道:“你……这是答应了?”

      苏沐秋的眼神让叶修想道了她家小点,每次她放学回到家,小点都是带着这样的眼神向他她来,也不知道小点现在怎么样了?但现在可不是想小点的时候,叶修立马回神。

      她回答道:“嗯,我答应了。”

      这倒是让苏沐秋有些无措了:“你怎么会突然答应了啊?”

      “突然吗?”叶修仔细想了想,不突然啊!

      以前的时候,她就对苏沐秋挺有好感的;在嘉世的那段时间里,也一直是苏沐橙陪着她,要不是她知道自己最终会性转,她都直接答应苏沐橙了;而网吧的日子里,苏沐秋一有时间就去来找她,弄得老板娘都一直在调侃她。虽然她没有承认,但她也是没有反驳的。而之前听唐柔说自己不喜欢苏沐秋的时候,她心底竟然是有些不同意的。所以她觉得,自己对苏沐秋可能是有那么点特殊感情的。而在之后的相处里,虽然她自己隐藏得很好,但她也渐渐地感觉得自己对苏沐秋的依赖。所以在今天,苏沐秋再一次问她的时候,她答应了。

      所以,这一点也不突然啊!

      “嗯……就是,我之前这样说你都没有答应,现在怎么答应了?”苏沐秋问道。

      叶修笑笑:“你之前都问了我这么多次了,我这次答应怎么了。我只是说我在考虑,又不是说拒绝。而现在我考虑好了,所以我就答应了啊。”

      “我只是有点不敢相信而已。”苏沐秋解释道:“毕竟我之前骗了你那么多年。”

      “我不也骗了你嘛!走啦!我们还要不要去吃面了?”叶修及时组织苏沐秋的瞎想,急忙转回最开始的话题。

      “哦哦,好!去!我带你去!”苏沐秋应道。

      之后,苏沐秋拉着叶修慢慢地向那家店走去。在去的路上,他们俩都没有说话,但都紧紧拉着对方的手。在路灯的照耀下,两人看起来是天生一对。

******
哎呀天哪!他俩终于在一起了,这篇文终于可以完结了(bushi)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