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23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当叶修用出龙抬头时,整个现场都疯狂了,陈果也一脸呆滞地站在座位旁。

      她……刚刚用的是……龙抬头?那不是……叶秋大神的绝技吗?

      陈果心里激起了惊涛骇浪:难不成……叶秋大神是女的?!

      一想到这,陈果内心就一阵狂喜:我竟然和叶秋大神住在一起!天哪!我将成为第一个拥有叶秋大神签名的人啦!嘻嘻。

      但她仔细一想,又感觉不对:叶修的身份证上写的是叶修啊!难不成叶秋是假名?可这也不行啊……难道……叶修只是叶秋大神的妹妹?

      等陈果再仔细想的时候,她就被旁边的人撞了一下,是唐柔。

      “果果,我们还是想回去吧。”四周的人都在向她们打听叶秋的消息,唐柔觉得有点麻烦。

      陈果猛地回神,确实,现在不是想那些的时候,她们必须先回去,要不然等散场的时候,她们可能就出不去了。

      于是,陈果拉着唐柔就玩外走。等她们回到酒店的时候,她们发现叶修还没回来。所以,他们只能将心里的问题留着,等叶修回来时再问。叶修还没回来,她们就只好打开电视看全明星,而此时电视上播放的恰好是对职业选手的采访。

      “请问你对刚刚在比赛场上使出龙抬头的神秘人有什么看法吗?”

      韩文清:“我期待与她的一战!”

      王杰希:“看来,高手在民间啊。”

      周泽楷:“她很厉害。”

      喻文州:“神秘人很强大,如果她出现在比赛场上,将成为我们的一个强大对手。”

      ……

      陈果和唐柔等了很久,可是叶修还是没回来。等到将近凌晨的时候,她们终于听见了门外传来的声音。陈果立即打开门,就看见叶修在门外正在打开房门。

      叶修看见她们,略微有点惊讶:“你们还没睡啊?”

      陈果看她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莫名一阵恼火,她把人一抓,直接拽回房内:“快说,给我老实交代!”

    叶修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: “呃……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故事,可能一时间讲不完。”

      “那就长话短说。你到底是不是叶秋啊?”陈果问。

      “呃……可以说是,也可以说不是。”叶修想了想,解释道。

      “怎么是又不是的啊?叶秋大神不是男的吗?”陈果不解了。

      “突然就变女生了,我也没办法啊。”叶修无奈耸肩。

      “突然就变成女生!”陈果一阵惊讶,唐柔也不免惊呼起来。

      唐柔想了一会,感觉有点奇怪,她问:“那你有什么办法证明你就是叶秋吗?”

      “没办法啊,信不信随你们。”叶修笑道,完全一副不在意的样子。

      唐柔见她不回答,只能想其他的办法。她问陈果:“果果,参加职业比赛是要用身份证的吧?”

      “嗯,对呀。”陈果点头。

      “既然你是叶秋,那你怎么参加比赛的?你身份证上写的不是叶修吗?”唐柔再次向叶修发问。

      经唐柔一提起,陈果这才想起这件事。确实,参加比赛可是要用到身份证的。她附和道:“对呀对呀,你怎么参加比赛的,总不可能是伪造身份吧?”

      被他们一问,叶修有一种往事不堪回首的感觉:“这件事还不能告诉你,不过你可以猜猜看。”

      原以为陈果会就此放弃,没想到她真的一本正经地才了起来:“伪造身份证应该不可能,那可是犯法的,一旦被查出来可是要禁赛的。但你又不可能用你就自己的身份证。我看了你的身份证,名字可以改,但性别应该不可能,所以,你只可能是用了别人的身份证。可如果要是别人,必须要和你长的很像,不然很容易被看出来。所以只可能是你亲戚的。或者,是你哥哥的!对不对?”

      叶修点点头,纠正道:“猜对了,但不是哥哥,是弟弟。”

    陈果自顾自地说道:“哦,难怪,你弟弟和你长得一样,所以你才可以用你弟弟的身份证。可是,你弟弟怎么办?”

      “他又不玩这个。”叶修道。

      陈果接着问:“那你为什么用假名啊?用真名不可以吗?”

      听到这个问题叶修有点犹豫,又有点羞愧:“这个啊,说出来有点丢脸……其实我是离家出走的。”

      陈果听到这个回答有些震惊:“离家……出走……为什么啊?”

      “呃……”叶修沉默了一会,之后用一种你懂得的眼神望着她。

      陈果好像有些领悟到了,她试探着说道:“难不成……是为了打游戏”

      叶修无奈苦笑。

      陈果有些不敢相信:“为了……打游戏?”陈果有些不能理解,就算再沉迷,也不应该离家出走啊!这已经不能算是简单的沉迷,这应该算是上瘾了吧。

      房间里一阵沉默,最终还是陈果出声打破了这阵沉默:“那你什么时候出走的啊?”

    叶修想了想,叹了口气说道: “该有十年了吧。”

      “十年……”陈果心里又是一阵惊涛骇浪:“那你回去过吗?”

      叶修点点头随后又苦笑道:“但最终都不欢而散了。”

      “他们不同意你打游戏”陈果猜测。

      “在他们眼里,这始终是不务正业。”

      确实,在大多数家长眼里,游戏终究只是游戏,能当作兴趣,但不能当作职业。

      陈果想安慰她,尤其是现在变成了女生的叶修,看起来更加柔弱。但陈果说道:“但至少,你成功了。”

      听到她的话,叶修笑了笑:“谢谢。”

      看到叶修的笑,陈果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想哭的冲动。这个人为了游戏离家出走,在外浪迹了将近十年还没得到家人理解。现在又遭遇性转,周围更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助她。可陈果至今没听到过一句抱怨,她只是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着,尽管不被家人理解,她仍然笑着面对。

      唐柔突然问道:“那你后悔吗?”

      叶修笑笑:“没什么可后悔的,只是,有点愧疚,有一个像我这么叛逆的……女儿。”

      唐柔沉默了一会,最终微微地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      “好了好了,不谈了不谈了,睡觉睡觉。”陈果一边说着,还一边把叶修往门外推。因为叶修说习惯了一个人睡,所以陈果和唐柔一间房,叶修单独住在另一间。

      “你也快去睡吧,女孩子不可以熬夜的,快去快去。”说完后,陈果把门一关,直接将叶修关在门外。

      叶修还一脸懵,不知道事情怎么就突然发展到了这个地步,之前不是还在好好地谈话吗?怎么突然就要说睡觉了。不过叶修也不管,只是无奈笑笑,转身回了自己房间。

      这终究又是个不眠之夜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