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24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第三天的全明星叶修并没有出场,显然是怕遭到观众们的围堵。不过她的选择无疑是正确的,陈果和唐柔刚到那就遭到了周围人的询问。不过好在陈果她们早就预料到了,开口应付了了几句就过去了,那些人显然也没指望从她们那得到什么消息。之后的全明星赛也十分精彩,陈果看得热血沸腾。

    全明星周末就这样过去了,经过那一晚唐柔的分析,陈果对嘉世十分唾弃,立马就退了公会,还扬言要帮助叶修重回职业联盟。叶修笑笑,不予置评,但她肯定是有自己的打算的。

    为了让兴欣战队能顺利发展,打好基础是必要的,所以,就必须成立一个公会了。

    然而,君莫笑是谁?第十区的终极大boss!副本记录的控制者!它要成立公会,那对其他公会来说可是一个强大的对手!

    因此,在兴欣公会成立之初,各大公会就来捣乱了。不过这也难不倒叶修,毕竟她的经验可不是白来的。所以,日子就在这样打打闹闹、时而刺激、时而心跳的时光里过去了。兴欣战队原本的成员也由最初的两人扩充到了现在的八人,加入了包子、罗辑、魏琛、安文逸、乔一帆和莫凡。

    当初魏琛再次在网游里见到叶修是也是很震惊,几年不见,叶秋竟然转性了!!!但其实对他而言,这并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。叶秋,哦不,现在叫叶修,是个那么没下限的人,被老天爷惩罚变成女生也不是不行。再说了,连叶修本人都不在意,他担心什么。所以,再次和叶修见面时,他也只是惊讶了一下叶修的容貌,就没什么好震惊了。

    至于其他人,除了安文逸和乔一帆外,都对职业选手不怎么了解,所以对叶修是男是女并不怎么在意。而乔一帆第一次知道叶修就是叶秋大神是也是狠狠地震惊了一把。没想到传说中的叶秋大神竟然是女生!而且连名字都改了!不过因为乔一帆对叶修的信任及尊敬,他也没问,而是自己脑补出叶修大神这么做肯定是有苦衷的等等,所以他对这件事也接受良好。

    至于安文逸,那可真是凭借叶修的三寸不烂之舌,再加上一点忽悠技术,外加苏沐橙的感情支持,才终于把人拉进了兴欣。至于进了兴欣之后关于叶修身份的那件事,它即使知道了也不会再问,毕竟那和他也没什么关系嘛!

    所以,兴欣的成员算是齐了,即使到了挑战赛,夺冠的机会也是很大的。但唯一没料到的,嘉世竟然真的被淘汰了!也就是说,这一次的挑战赛会多一个十分强劲的对手。

    嘉世战队在第八赛季惨遭连败,最终从职业队伍中淘汰。所以,他们在下一赛季将会在挑战赛中出现,那必定会与兴欣战队遇上。再加上嘉世有肖时钦转入,所以,这一次的挑战赛将会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一次挑战赛,不管对事兴欣还是其他战队!

    但不管怎样,不管面对什么对手,兴欣都不会放弃。既然他们的目标是拿到挑战赛冠军,进入职业联盟。那么,无论是嘉世还是其他对手,他们都会一一将其打败,问鼎挑战赛!

*******
传说中的“时间一晃而过”,到挑战赛了
我觉得离完结也应该不远了
例常疑惑:
我还是不知道我在写什么_(´_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