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25)

看前须知:

    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   一路过关闯将,兴欣终于是走到了决赛,而他们的对手,毫无疑问,是嘉世。

    在之前也有人怀疑过,兴欣战队的队长叶修是否为昔日的叶秋大神。但到了线下赛那时人们才发现,叶修竟然是个女人!那当然不可能是叶秋了!虽说早就有很多人说过,君莫笑是女生,但她那老道的经验和超绝的操作,早就让人怀疑她是不是代打。再加上她的名字和叶秋很像,所以在挑战赛之前就有小道消息称君莫笑的背后就是叶秋大神。如今真人终于现身,却让观众们感到一丝喟然,毕竟人们都是喜欢那些跌宕到不可思议的情节的。

    虽然很多人都已经相信叶修不是叶秋,但也有小道消息说叶修和叶秋大神是姐弟,说是弟弟遭遇了不公平待遇,黯然退役,姐姐来替他找个说法。毕竟君莫笑刚出现的时候,就是叶秋大神悄然退役那段时间所发生的事。而且,叶秋大神和叶修在荣耀方面都那么有天赋,这很有可能就是有同一个基因嘛!虽然这种说法没有得到官方认证,但也是有很多人相信的。

    总之,既然叶修不是叶秋,那之前嘉世所表露出的“君莫笑就是叶秋”的态度,就让人很讨厌了。所以刚到线下赛那时,嘉世就遭受了很多人的骂名。不过到了决赛就好多了,毕竟也没必要总抓住人家的错误不放,只有那些嘉世黑一直在这件事上议论。

    终于到了决赛,兴欣和嘉世的对决。因为有了“姐弟”这个说法,很多人就把这场决赛看作是新老之争。究竟叶秋大神退役有没有隐情,究竟嘉世让孙翔代替叶秋是对是错,就全看冠军花落谁家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决赛之时苏沐橙的那句话和她的举动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,也引发了很多人的猜测。难道叶秋大神退役……真的是有隐情吗?

    苏沐橙走下比赛台,走向选手席,最后竟是坐在了兴欣战队的选手席上,叶修的旁边。

    “你这样……”叶修看着苏沐橙,眼里满含关心与诧异。有些话想说,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。她安慰地拍拍苏沐橙的手,说出的话满含自信与坚定,让人忍不住想依靠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就叫给我吧!”

    苏沐橙有点想哭,连忙把头往那人身上藏。在她还是苏沐橙的时候,她就是这样一直依赖着叶修的,无忧无虑,就像被全世界关爱着的小公主。而现在,应该就是她最后一次再依赖叶修了吧。以后,她就要成为叶修的依靠了。所以,这最后一次,就让她任性一次吧。苏沐橙就这样靠着叶修,不管现场如何混乱,不管观众如何惊诧,她只想待在这个人的身边。

    “好……”苏沐橙答应着。她什么都不用管,她身旁的这一人会将全部的困难与问题都解决。她就是这样相信她!

 

*********

瞬间跳转至决赛

下次应该就是冠军了(=_=|||)

例常疑问:

我还是不知道……

不,现在知道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