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26)(完结)

看前须知:

    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   “叶秋早就告诉过你,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现在,孙翔……你怎么看?”

    “是的……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……”

    随着这句话出现在公共频道上,孙翔已默然退出了战斗。随后,系统宣布了兴欣战队的胜利。

    兴欣战队赢了?许多人还没反应过来,战斗就已经结束了。但反应过来之后,却是整个现场的混乱。兴欣粉丝疯狂欢呼,嘉世粉丝木然以对,连解说员都有些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,话语间尽是不可思议与惊诧。

    尽管兴欣的胜利让人感到意外与惊喜,但对此,叶修只有一句话:“嘉世很强,但是,兴欣赢得比赛。我们是冠军,这是出于我们的荣耀。”

    确实,嘉世很强,但兴欣更强;嘉世很努力,但兴欣更努力。所以,冠军是兴欣,其实也无可厚非。

    挑战赛后,庆祝的庆祝,沉默的沉默,悲伤的悲伤,一切都还在继续。

   然后……嘉世发出来要挂牌出售的消息……虽说嘉世粉对嘉世已经失望不已,但是看到这个消息,仍不免感到心寒。嘉世,这是已经要放弃了吗……

    但是,这些都已经与叶修无关了。她即使看到了,也只能心生感叹,并不会做什么。

    兴欣战队的发布会开始了,因为兴欣之前招待会缺席了,所以这次记者们兴致满满,准备了很多问题,期待兴欣能将其解答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请问叶修队长,您和叶秋大神是什么关系?是否正如传闻中所说的姐弟呢?”

   “嗯……很有道理。我和叶秋在血缘上确实是有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您是否真是如传闻中所言,成立兴欣就是为了替叶秋大神向嘉世报仇的呢?”

    “其实并不是这样。只不过是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冠军,而冠军只有一个,所以我们必须要把他们打败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请问叶秋……”

    “诶!等等,”叶修连忙出声阻止道:“换个问题吧,不要再问叶秋的事了。他未完成的目标,我来替他实现。”

    “我有个问题想问叶修队长,请问您对“嘉世挂牌出售”的消息有什么看法呢?”

    “我相信嘉世不会因此倒下,嘉世会拥有光辉的未来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从现在的状况来看,嘉世很有可能被拆分出售,嘉世这个名字,有可能将不复存在。”

    叶修笑了笑说:“有这么多热爱关心嘉世的人存在,你觉得嘉世这个名字真的会消失吗?我有信心,继承嘉世的人,一定会出现,嘉世绝不会因为某一个人的决定而废弃。因为嘉世并不是一种商品,它是一种精神,甚至是一种文化,它存在于每一个关心和热爱嘉世的人心中,他们才是真正的嘉世人这是谁也出售不了的,只要有他们在,嘉世就永远不会倒。不仅是我这样认为,我相信叶秋大神也是这样认为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叶修的这段话在嘉世粉中广为流传,引起了嘉世粉深深的共鸣。正因为这句话,嘉世粉们才没有放弃,他们重新燃起了希望——嘉世不会倒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原本人们以为,苏沐橙既然敢这么明目张胆地坐在兴欣的选手席,那么苏沐橙势必要加入兴欣的。结果兴欣公布的成员里却并没有苏沐橙,反而多了一个苏沐秋。而且苏沐秋竟然绑定了两个账号——沐雨橙风和秋木苏!粉丝们失望愤怒的同时又有写疑惑:难道苏沐秋也是苏沐橙的哥哥或弟弟?

    对此,官方的回应很简单:“叶秋大神和苏沐橙女神已经离开了,我们会继续他们的荣耀!”而且苏沐橙也发布了声明,表示虽然她不能加入兴欣,但她的哥哥苏沐秋会接替她继续下去,而且她的哥哥是却邪和千机伞的创造者,综合实力都比她更强。

    苏沐橙的这些话安慰了不少粉丝,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。既是千机伞的创造者,实力又比苏沐橙更强,那苏沐秋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?

    苏沐秋的实力还暂定,虽然有女神保证,但也不能太放心。然而评论区的画风却异常诡异,底下一大群的“叶橙”党在冒泡,都在说祝叶秋大神和苏沐橙幸福快乐。而这种现象在得到了苏沐橙的点赞之后,更是达到了高峰,评论里都在祝99。叶橙党在过年,而伞修党也在兴起。可他们却不知道,这两对,其实就是一对。而且,未来关于伞修的糖可是不少啊。

    粉丝们对苏沐秋的接受度还好,而兴欣内部却早已见怪不怪了。有了叶修这个例子,还有什么而是不能接受的。除了魏琛初见的时候嚎了一句“诈尸”之外,其他的都还好。总之,兴欣内部早已接受了苏沐秋。

   然而,之后的日子却是他们没有料到的……

    “叶修!苏沐秋!你们够了啊!要秀恩爱一边去,别打扰老子训练!”

    魏琛又在吼叫,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样说了。奈何人家小情侣还在热恋期,一举一动都散发着恋爱的气息,让魏琛这个大龄单身青年看了伤眼睛。所以这每日一吼已经是魏琛的日常了,兴欣成员也已经习以为常了。接下来他应该就要说不要带坏小孩子了吧……

    “这里还有小孩子呢,你们注意点!别带坏祖国未来的花朵!他们可是我们的希望啊!”

   果然……

    对此,兴欣众人表示:我们已经习惯了……

    总之,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。兴欣战队也终于走到了决赛,虽然过程充满了艰辛与坎坷,但他们终究还是坚持了下来。

    在那决胜的“六点五秒”过后,留下的就是无声的静默,之后就是满场的惊呼与尖叫,整个赛场瞬间被点燃 。

    “妈的,太牛逼了!!!”李一博吼了出来。风度?理性?统统不存在的!这所有的一切,哪里逼得上胜利来的痛快!

    六点五秒的胜利,六点五秒决定的总冠军,这绝对是史无前例的一次经典!

    当“荣耀”闪出的一瞬间,兴欣选手席上的所有人都跳了起来。陈果瞬间就哭了出来,眼泪直接飞了周围人一脸。陈果、魏琛、方锐、罗辑甚至是莫凡都占了起来,每个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喜悦。

    因为这一刻,他们是冠军!

 

********

终于完结了!!!(抹一把辛酸泪啊)

其实双生花我最初就只想到开头和这个结尾,过程完全随性,现在想来,能把过程补起来也是不容易啊(捂脸)

总之,终于完结了,我也不要总在纠结我到底在写什么了😂

最后,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和支持!谢谢!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