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1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“对了,这次我帮了你,该怎么答谢我。”苏沐秋笑眯眯地望着她。

      “我还要你帮?他们那几个人还奈何不了我。”叶修道。

      “可你要知道刘皓这人很小心眼的,小心他报复你。”苏沐秋认真地说。

      “我跟他有什么仇什么怨啊?刚才就你说得最狠好吧?要小心也该是你小心!”叶修分析道。

      “所以啊,我帮你承担了他的大部分仇恨。该怎么答谢我?”苏沐秋又把话绕回到了原点,依旧笑眯眯地望着叶修。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  “噗!”唐柔默默地听他们说话听了很久,终于在听到这句话后笑出了声。

      “小唐……”叶修无奈地望了她一眼。

      “抱歉!实在没忍住。没想到你也会有被人噎得说不出话的一天。”唐柔解释道。

      “那当然,也就我能治她。”苏沐秋无比自豪。

      “冒昧地问一句,你们是什么关系啊?”唐柔好奇地问道。

      “男女朋友?”苏沐秋望向叶修。

      “别乱说,我还没答应呢。”叶修略有些傲娇地说道。

      “所以啊,我这是单方面明恋呢!你可要多帮我劝劝她,像我这么痴心的人可不好找了。”苏沐秋苦凄凄地对唐柔说。

      “好了好了,认真点,你们下场比赛就要对战蓝雨了,还不回去好好训练。”叶修稍微正了正神色说。

      “还没呢!先玩会儿。”

      “有什么可玩的,回去回去。”叶修断然拒绝。

      “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练级啊!而且我是客,顾客就是上帝懂不懂?”苏沐秋有理有据地反驳。

      “那好,上帝,上机吗?”叶修无奈。

      “嗯。”苏沐秋故作深沉地应了一句。

      “身份证。”叶修照程序办事。

      “喏,给。”苏沐秋拿出身份证递给叶修。

      这回叶修倒是震惊了:“你怎么会有身份证,你不是……”

      “想什么呢!既然我现在活着,我当然有身份证啦!”苏沐秋揉了揉叶修的头。

      “哦。”叶修闷闷地应了一声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之后她把身份证还给苏沐秋说道:“给,C区1号机。”

      “我知道的,不会玩太久的。”临走前,他还十分不满地揉叶修的头发,像是在泄愤。

      “喂!”叶修不满地叫了一声,看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一阵无奈。

      待苏沐秋离开去找座位后,唐柔“嘻嘻”地笑了一声,说道:“你们两个感情很好啊!”

      “嗯,认识几年了。”叶修答道。

      “我看得出他是真心喜欢你的,你不喜欢他吗?”

      沉默了许久后,叶修才缓缓开口: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
      “唉!”唐柔叹了一口气,“看来他只能单相思了。”

      “诶?为什么?”叶修不明白,自己还没拒绝呢!

      “你看啊!追了你几年你都没答应,那你对他肯定就没有那种心思啊。”唐柔分析道。

      “是吗……”叶修低下头,隐隐有些失落,忽略了其实苏沐秋是前几天才告的白,他追她只有几天而已。

      叶修的表情唐柔都看在眼里,但她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弯了弯嘴角。

      叶修还真是迟钝呐……

******
苏沐秋的追妻之路貌似很漫长啊……
依旧不定期更新~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