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2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自从刘皓来过兴欣网吧后,君莫笑的副本控制地位就有些动摇了。刘皓似乎是要和叶修对着干,每一次君莫笑刷出一个记录,随后嘉王朝总是将其打破。而且在埋骨之地副本,刘皓竟不惜费时间来当卧底,只为了偷学新打法。虽然刘皓尽力地隐藏了实力,但叶修还是认出了他。叶修看着刘皓在歧途上越走越远,不免生出了一阵感叹。最终,在不得已之下,叶修请了外援——黄少天。

      在QQ上和黄少天约好之后,叶修就继续练级,也没有揭穿刘皓,就让他在队里待着,偷学打法也不管。终于,那天到了。

      由于分了太多的时间在网游里,刘皓在赛场上的发挥异常失常,出现了大量的低级错误。但比赛后,他依旧借由偷学到的打法把记录给破了。但叶修没什么情绪,反正还没到最后,一切还未可知。

      当晚,叶修打发走唐柔后,黄少天终于进了兴欣网吧。他来到柜台看见了叶修,一愣。“她和老叶好像啊!该不会是老叶的妹妹吧?”黄少天心里这样想着,嘴上却问道:“你是叶修吗?”

      “嗯。怎么穿得鬼鬼祟祟的,跟做贼似的。”叶修说道。

      “这里可是网吧!我必须小心点,万一被人认出来就糟了。”黄少天回答,内心一阵感慨:“果然是老叶的妹妹,连说话的语气都一模一样!”黄少天又接着问道:“对了,叶秋呢?”

      “先把记录刷出来再说吧。你坐那吧,A区1号机,没人。”叶修给他指方向并带他去。

      “不行!他退了役就跟人间蒸发了似的,什么消息都没有。你得先告诉我他在哪?不然休想让我帮你们刷记录。”黄少天边走边说,锲而不舍。

      “你就这么想知道?”

      “不然我来干嘛?”

      “好吧,我就是叶秋。”叶修一脸平静。

      “别开玩笑了,他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吗?虽然你和他长得很像,但也不能这样乱说话啊!”黄少天表示不相信。这也太没有说服力了吧!说她是老叶的妹妹他还勉强相信!

      “你不信?那先帮我刷副本吧,到了副本里你就知道了。”叶修无所谓。

      “一个埋骨之地的副本还要找我,你干嘛不找老叶啊?”黄少天试着套出她的话。

      “都说了我就是叶秋啦!”叶秋无奈地说。

      “切!”黄少天对她还在狡辩的行为感到不满,但他还是刷卡登陆了。一边进游戏他还一边抱怨:“帮你们刷纪录也就算了,连账号卡都没有,还要我自己去搞。一个27级的小剑客,丢人!真是太丢人了!用完之后一定不能留下证据!”

    “你自己先玩会,我们这边没次数了,12点叫你。”叶修说完就没理他了,返回柜台值班去。

      刚回到柜台,黄少天那边就给他发消息过来了。

      [流木]:我靠!这记录怎么刷出来的???怎么这么高?

      [君莫笑]:新打法。

      [流木]:新打法?什么新打法?

      [君莫笑]:埋骨之地副本的新打法。

      [流木]:这还有新打法?谁这么无聊还研究新打法?

      [君莫笑]:……

      [流木]:哈哈哈哈……该不会是老叶吧?

      [君莫笑]:……

      [流木]:哈哈哈哈,他堕落了!完全堕落了!跑到新区搞副本记录,还研究新打法,他这是闲得没事了吧?

      [君莫笑]:……我还真是闲得没事……

      [流木]:还装上瘾了你?快说!老叶到底在哪?告诉我我可以饶你不死!

      [君莫笑]:你打得过我吗?

      [流木]:嘿!妹子挺嚣张的啊!要不我们来PKPKPK,让你见识一下本剑圣的实力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话还真多啊你……

      [流木]:喂喂喂!到底来不来来不来!让我看一下你到底有多厉害!

      然而,这次叶修却没理他了,她还忙着应付别人呢!

      终于,凌晨到了。叶修招呼黄少天:“你先跟我下一趟,我告诉你怎么打。”

********
这应该是放假前的最后一更了
明天以后,我就要好好准备期末考试了
大家寒假再见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