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6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“那个风梳烟沐就是你吧?”王杰希没有试探,直接地问道。

      “……”他是怎么猜出来的?!!

      苏沐橙很惊讶,但她并不想承认,她强调道:“王队,我可是女生!”

      手机那头的王杰希似乎松了一口气,连语气都变得自然了许多,他反问:“我说了风梳烟沐是女生吗?”

      嘁!她竟然掉进王杰希挖的坑了!但苏沐橙不慌,她镇定地回答:“没啊!但风梳烟沐是我给我哥的号!怎么,你遇见他了?”一有破绽就搬出她哥,准没事!

      “嗯,遇见了,所以特地来问问。”虽然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王杰希的心里却有点疑惑:难道自己猜错了?

      之前看了君莫笑的身手后,王杰希就猜测君莫笑可能是叶秋。但君莫笑是女生,这就让他有点动摇了。而现在他又遇见了一个和苏沐橙操作相似,名称有些女性化,但确实是个男生的风梳烟沐,他就开始有了猜测:很有可能,叶秋是女生,苏沐橙是男生!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瞒住的,但也确实有这个可能,总不能是他们可以性转吧!但现在苏沐橙告诉他,她有一个哥哥,那风梳烟沐的事有了解释,可君莫笑呢?这就让他有了困惑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     “喂?喂?王队,你在吗?”苏沐橙问,怎么突然没声音了?

      王杰希急忙回神:“咳咳,我在。”

      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      “嗯……可以请问一下,君莫笑是谁吗?”王杰希终于说出了自己想问的问题。

      一听这个问题,苏沐橙就愤愤不已。就知道他们会来抢叶修!哼!想都别想!叶修是她的!

      苏沐橙冷冷地回道:“你想都不要想!君莫笑是我哥的女朋友!你抢不走的!”

      王杰希听出了苏沐橙骤变的语气。他仔细一想,觉得苏沐橙可能是误会了,他解释道:“你误会了,我只是好奇君莫笑的身份,对她并没有什么想法。”

      “最好是这样!”说完,苏沐橙就挂断了。

      王杰希无奈,怎么感觉自己无意中把苏沐橙给得罪了呢……

      这件事之后,王杰希就不再细究了。虽然还是有些怀疑,网游玩家怎么会这么厉害?但也可能高手就在民间啊!所以王杰希就没再过问了,殊不知,他错过了一个早点知道真相的机会。

      此后,叶修继续在网吧值班,苏沐橙或苏沐秋也偶尔来串串门,只不过每次来都要吐槽一下职业选手,顺便夸一下自己。

      “叶修!黄少天真的太吵了,唠唠叨叨的,简直不利于身心健康!”

      叶修专注地玩着游戏,但也没忘记回应他一下:“嗯。”

      “还好我不会这样。所以,为了以后的身心健康,以后找男朋友首先就要排除话唠!”

      叶修依旧注视着屏幕,不知是不是敷衍地说“哦。”

      ……

    “叶修,我听说大小眼可能会遗传给后代。所以,你以后最好不要和大小眼的人结婚,否则连孩子都可能是大小眼。一点都不美观的!”

      “哦。”叶修漫不经心的回道。

      “所以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呀!我觉得我长得挺端正的。”

      叶修转过头来,一直盯着,目不转睛,眼里却满含复杂。不一会,她艰涩地说到:“我们都是女的……”

      “哎呀,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我是说我哥。”苏沐橙回答。

      “我正在考虑中啊!”叶修一本正经。

      “那你考虑好了没有啊?”苏沐橙问。

      “现在不急,以后再说嘛。”叶修的眼神闪闪躲躲,显然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      “好好好,我不逼你。我可以等。”反正都等了好多年了……

      “哦……对了,你今天又来干嘛?”叶修闷闷地“哦”了一声。但一看她有点哀伤,叶修就急忙转换话题。

      苏沐橙一扫之前的忧郁,笑道:“无聊嘛,来找你玩。”

      “又无聊,每次都是这个借口……”叶修小声嘀咕,却又认真地在帮她找座位。苏沐橙看着她这口是心非的样子都想笑,但却怕某人恼羞成怒把她赶走,只好忍住。

      叶修找来找去,发现还是自己身边最安全:“那你就坐我旁边吧。”

      “诶,这不错!”苏沐橙笑道,以前都没这待遇呢!

******
从这之后,《双生花【性转】》可能要停更一会了。我觉得《你们的世界》应该快完结了,所以我想先写完《你们的世界》再接着写《双生花【性转】》。具体《你们的世界》什么时候写完我也不知道,看情况吧(ー_ー)!!
所以,喜欢《双生花【性转】》的小天使们,抱歉啦(。í _ ì。)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