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全职高手同人文:你们的世界(32)

感觉有种越写越要完结的节奏_(´_`」 ∠)_
因为小西和暮秋都暂时“下线”了,所以挑战赛我就直接略了
而之后略的原著情节可能要更多_(´□`」 ∠)_
      *原著向
      *尽量不坑
      *无cp 微叶橙
      *带伞哥玩系列
      *尽量不OOC
      *私设略多,尽量不毁
      *不定期更新

      叶修听完暮秋的解释,也不由地有些感慨。所以,他这是以另一种身份,换一个名字,回来了吗?但不管怎么样,他回来了就好。想到这,叶修就不怎么纠结了。他笑了笑,回复道:“那么……欢迎回来!”

      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爱在深秋也回道。

      “对了,沐橙知道这件事吗?”叶修问。

      “……我还没跟她说,不过我之后可能要走了……”

      “怎么了?”叶修担忧地问。

      “压力山大啊!哥哥姐姐全是学霸,我要努力读书!”

      “所以?”叶修有些不安。苏沐秋就是因为贫困才会不读书,而选择打游戏的。那么他现在没有了这个经济因素,他还会继续打荣耀吗?

      “所以我要闭关了!你们就等着我功成名就,回来提高全联盟的学历水平吧!”

      叶修笑了。看来暮秋是会回职业联盟的。不过仔细想想也对,苏沐秋本来就是喜欢荣耀的,这与他的经济状况无关。

      想通了,叶修也就释然了,他调侃道:“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回来啊?别到时候被我甩太远。”

      “你小心小心你自己吧,我现在可年轻着呢!到时候我回来,看我不血虐你!”

      “呵呵,哥等着!”不过你可能没机会了。叶修在心里默默补上这一句。

      叶修知道自己的职业寿命不长,可能暮秋还没回来,他就退役了。只不过再多的忧伤,都不及沐秋回来了这件事带给他的喜悦多。所以他也不会去哀叹什么,未来的事,未来再说呗!

    之后的日子似乎又和以前一样,没有暮秋,没有小西。暮秋他们是知道去读书去了,但小西……没有消息,就好像她从来都没存在过一样。不过,也可能是回家了吧。但叶修仍有点担心。

      君莫笑仍然在网游里驰骋,自己搞出的大事像是与自己无关似的。他依旧在刷本、练级、破纪录,把网游里搅得天翻地覆,甚至连职业联盟也深受其害。终于,在职业选手的轮番“劝说”之下,叶修答应了黄少天的PK。

      PK的结果,毫无疑问,散人的优势更大,叶修赢了。打完就退场,叶修也是不浪费一分钟。然而,就在他退出了房间后,他却听到了一个声音。

      “叶修……”声音有些呜咽,将哭未哭的样子。

      叶修往旁边一看,就看见一个名叫“木恩”的魔道学者站在他旁边。嗯?这不是微草的高英杰吗?

      然后,叶修所认为的“高英杰”就说话了:“我记起一些了……”还是那个呜咽的声音。

      叶修有些纳闷,这确定是高英杰吗?那明明是个女孩子的声音啊!而且,他还直接喊他“叶修”……等等,他好像还没告诉他们他的真名叫叶修吧?

      但不管对方怎么知道的,他听到了总不能不应吧。叶修问:“有事吗?”

    “哦哦,我忘了说了,我是小西。”

      小西!!!她不是走了吗!怎么到微草去了!叶修觉得他必须弄清楚!

      “小西!你怎么到微草去了?”叶修问道。

      “呃,这件事一时说不清楚,反正我现在是在微草了。”

      “哦。沐秋的事,还是要谢谢你了。”

      “不用谢啦,那是我答应他的。说到做到嘛!”

      叶修听着,感觉那边好像有些嘈杂,像是一群人在谈论什么,而且还是在谈论自己。他只听到了“叶秋前辈……”“天哪……我还不相信……”“想不到……”之类的话,其他的就听不清了。

      但是,听不清可以问嘛!“小西,你那边比较吵,是在说什么吗?”

      叶修刚说完,那边顿时就安静了。只听见小西呵呵的笑:“哈哈,叶神,他们在说你崩了人设!还说你从霸气嘲讽型崩成了礼貌体贴型让他们三观破裂,哈哈哈……”

      叶修忽然有些后悔去问这个问题了,不知道还好,知道了反而给自己徒增尴尬。无意之间抓到别人在谈论自己,而且还是那种调侃型的谈论,他都不好怎么接话了。

      无奈之下,叶修只能呵呵一声。他回答道:“呵呵,你们随意,你们随意。小西,还有事吗?”

      “没有了,只是报备一下我在哪,好让你们别担心……你有事就先走吧,不打扰你了。”

      “那好,你好好照顾自己,我先溜了。”现在找他的人可不少啊!

      “嗯,再见。”

      叶修赶忙溜了,走之前他还看听见木恩那边传来的欢声笑语。

    知道了小西的去处,叶修就放心多了。之后的日子一如往常一样:练级,刷副本……之后就是兴欣战队成立,成员集合,打挑战赛。

      几个月的时间轻轻飞过,不给人一丝察觉。原想着才刚进挑战赛,还不急,现在却已经闯进决赛了。回想昨日种种,那一幕幕场景仍浮现在眼前。最初的那几个新人小白,现在已经锻炼得较为老练。在挑战赛的这几个月里,战队也渐渐磨合,变得团结融洽。原本所想的不可能,等夺得挑战赛冠军后,却发现都已成了可能与必然。

      最终,挑战赛冠军由一支名不见经传的草根战队获得。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奇迹,现在侥幸,以后就未必。殊不知,兴欣一直是创造奇迹的队伍,现在是,以后也是。

      退役之后,休息一年。叶秋、哦不,现在是叶修,他回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