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2)

看前须知:
这篇文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及设定,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有奇幻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!能!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正文:
      叶修没有再多想,反正那人不可能是沐秋嘛!“老板娘,谢谢你的照顾,我觉得我应该走了。”叶修准备离开,毕竟她不能总待在这嘛!

      “你真的没事了?不去医院检查一下?万一再晕倒怎么办?”陈果有点不放心。

      “真的没事了!我自己的身体我还不清楚吗!”叶修一脸认真。

      “好吧,我带你下去。”陈果妥协,她于是带叶修下楼。到了一楼时陈果发现,明明是中午,但此刻网吧却十分安静,只能听到一些人小声地啜泣和某个电子设备发出来的声音,所有人都目不转睛地望着同一个方向。陈果顺着他们望着的方向望去,就看见了那个正在放映着什么的的投影幕布。那是嘉世的新闻发布会,幕布上的人宣布:叶秋退役了。

      陈果走着走着渐渐停了下来,她听着发布会,眼角渐渐泛起了泪花。

      叶修也停了下来,不知是出于生理还是心里,或者是被周围的气氛所感染,她的鼻子也酸了起来。她感觉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滑落,她一摸,竟然是泪水!叶修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落泪,肯定是变成女孩子后眼泪不受控制了!她才不会为这种事哭呢!她这样想到,还一边用手把泪水擦拭掉。但无论她怎么擦,眼泪还是不停地落下,果然是变成女孩子连心都变得感性了吗?

      网吧里已经有人放声大哭了,哭声此起彼伏,像是为离去的英雄送行的哀歌。陈果也是这些人之一,她不断地用纸巾擦拭着眼角,但依然止不住落下的眼泪。在这种悲伤的气氛里,能镇静得住才奇怪吧!

      叶修最终还是没走,她陪着陈果哭了一会,又安慰她了一会,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夜晚。因为担心女孩子晚上出门有危险,陈果硬是把她留了下来。而叶修恰好也没地方住,就答应了。

      陈果和叶修心里难受,闲着无事,就上荣耀消愁去了,毕竟是为同一个偶像流过泪的人,陈果也就免了她的上网费。叶修看见桌面上有招网管的告示,就向陈果自荐,顺便向陈果发挥一下自己身为女孩的特权——撒娇。陈果看着她孤苦伶仃,无家可归,而且还有很大的被色狼盯上的可能,她也就答应了。但更重要的还是那个原因——同为叶神流过泪!

      起初陈果想让叶修值早班,毕竟一个女孩子总熬夜不好。但经不住叶修的恳求,陈果最终还是答应了。但不管怎样,她也还是要考察一下叶修的熬夜能力的,如果她不行,陈果立马给她换班。

      然而当叶修拿出首版卡准备转区时,她发现君莫笑竟然已经在第十区了,而且还升到了15级,拿下了三个首杀,顺便收了若干小弟。她看着那几个喊着高手兄,排队过来问候的小弟,心里有点蒙。她什么时候认识他们的?!这到底怎么回事啊?!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