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5)

看前须知:

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经过了几番打怪刷记录之后,田七他们终于见识到了叶修的厉害之处。他们几人都纷纷感慨:不愧是高手兄的人,都这么凶残!而且和高手兄配合得这么好,感觉无形之中吃了一大碗狗粮。看来之前想拉拢他们的想法是没戏了……

    陈果玩了一会后感觉有点撑不住就想先去睡了,临走前她还不忘劝说叶修:“小叶啊,你真的不困吗?熬夜可是会有黑眼圈的!”

      叶修答道:“老板娘,我习惯了,你先上去睡吧,到点了我就自然会去睡的。”

      陈果看她一脸坚决,于是也就放弃了劝说,自己先去睡了:“那你也要早点睡啊!”虽然知道自己这样说可能会没有用,但她还是不免要唠叨一句。

      “嗯。”叶修玩着游戏应道。

      因为叶修说话时没关语音,游戏里的人就都听到了她和老板娘的谈话。

      秋木苏:“你值夜班啊?”

      君莫笑:“嗯。”

      秋木苏:“具体时间呢?我好找时间来见你。”

      君莫笑:“晚上11点到早上7点,你下午四点来找我吧,我当时应该已经醒了。对了,沐橙知不知道这件事啊?你走后她一直都很想你呢!”

      秋木苏:“她……知道啊!”

      君莫笑:“合着就我一个人不知道是吧!”

      秋木苏:“哎哎,别生气啊!我是有苦衷的,明天再跟你解释。我有事就先下了,拜~”

      这一趟副本恰好刷完,一出副本秋木苏就下线了,还什么都不说,弄得田七他们一脸纳闷。还好叶修帮他解释了。

      秋木苏走后,田七他们终于按耐不住好奇心,问了叶修一些问题。

      浅生离:“女神,你和高手兄是住在一起吗?”

      君莫笑:“不是。”

      田七:“你是在网吧吗?感觉那边声音……略嘈杂。”

      君莫笑:“嗯,在当网管。”

      浅生离:“什么!高手兄竟然舍得让你当网管!”

      暮云深:“高手兄竟让舍得让自己的女朋友当网管,也太……太……那个啥了吧……”

      君莫笑:“什么跟什么呀!我和他是单纯的朋友关系!”

      田七:“真的?不像啊?”

      君莫笑:“行了行了,别八卦了。你们想去练级吧,我有点事要处理一下。”

      叶修瞥了瞥那一直在闪的系统消息,心想也不知道是谁发给她的。她点开一看,一大串好友申请喷涌而出,整整十八条!叶修赶紧点了同意,一边佩服他的毅力,一边生怕他又发好友申请过来。

      申请一同意,那个叫蓝河的人就发消息过来了。叶修也就和他聊了聊,顺便坑一点材料。

      不知不觉间,一夜就这样过去了。到了交班的时候了,叶修交完班后就直接去睡了,毕竟今天下午还要和人见面呢!得养好精神!

      她回房时见陈果在沙发上睡着了,没盖被子冷得瑟瑟发抖,就好心地帮她去拿了被子给她盖上。然后她自己就回小储物室睡了,一心等着下午的到来。

 

***
这真的是放飞自我的产物,所以有很多地方不合理也就不要计较啦。
下一章沐秋会奇幻登场,真的很奇幻!希望你们知道了真相不要打我≧﹏≦
依旧不定期更新~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