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8)

看前须知:

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“所以,这也算是分身吧?你懂了吗?”苏沐秋对叶修说道。

      “你说的,可信度不够啊……”叶修叹息道。

      “这样说的话,那你是叶修这件事,可信度也不够啊!”苏沐秋无奈地说。

      “可你信了啊!”

      “可你不信啊!”

      “我哪不信了?我自己是谁,我还不早知道吗?”

      “可你不相信我是苏沐橙啊?”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 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不和苏沐秋说话的,都快被他绕进去了。

      最终,叶修只能妥协:“好好好,我信了。那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?现在才说。”

      “因为我喜欢你,我要追你呀!”苏沐秋说得理直气壮,瞧不出半点开玩笑的样子。

      叶修震惊地望着苏沐秋,脑海里还回想着他刚刚说的话:“他……喜欢我?”想着想着,叶修不禁想起了以前他们住在一起的日子。

      苏沐秋又接着说:“所以,变成苏沐橙就是为了追男版的你。谁知道你突然变成女生了,我就只好变成苏沐秋了。”

    “那你是可以随意地性转喽!”叶修试着转移话题。

      苏沐秋点头:“可以这么说。”

      “变一个给我看看。”叶修直直地盯着苏沐秋,眼里充满好奇。

      “啊?”苏沐秋没反应过来。

      “你不变我怎么相信你是苏沐橙啊。”

      “其实呢,你相不相信都没有关系。反正你无论变成怎样,我都认定你了!”转移话题失败。最后那几个字,苏沐秋是盯着叶修说的。说的语速有些慢,但却异常地坚定。

      叶修被苏沐秋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,脸有些微微泛红。她别过头,说道:“你……别这样,我要考虑考虑……”

      苏沐秋知道她是害羞了,嘴角的笑意不禁浓了几分。他轻笑道:“好啊,那我们先下去吧。”

      苏沐秋拉起叶修的手就要出门,叶修开始有些抗拒,但最后还是任由他拉着了。她用另一只手挡住脸,试图遮盖那抹诡异的桃红。苏沐秋见了,也只是笑笑,并没有停下他的动作。

      到了楼下网吧,叶修和苏沐秋随便找一个座位就开始玩荣耀了。一接触荣耀,叶修又恢复了她那意气风发的模样,刚才那抹羞红已全然不见。

      玩着玩着,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。叶修看了看外面那昏暗的天空,问苏沐秋:“对了,你不回去吗?都出来这么久了。”

      苏沐秋也看了看外面,笑道:“那好吧,也确实是该回去了。一起吃个晚饭吧。”

      “我不用了,网吧包吃包住。”叶修拒绝。她现在一和苏沐秋待在一起就浮想联翩,她必须尽快与他隔离。

      “那可不行,”苏沐秋笑着摇头,“今天可是个特殊的日子,要纪念一下。”

      “哪里特殊了……”叶修说着说着,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竟没了声。好吧!今天确实挺特别的。

      苏沐秋拉起叶修的手就往外走,一边走还一边笑着说:“今天是我们袒露心声,坦诚相待的日子,而且我向你表白,你还没有拒绝我。”说着说着,苏沐秋不觉地笑出了声。

      叶修看着他那傻笑的样子,不禁弯了弯嘴角。但当她仔细回想苏沐秋刚刚说过的话时,顿时感觉有点不对:“喂喂!什么叫袒露心声坦诚相待啊!我们只不过是谈了一会话而已!”

      苏沐秋的笑意更浓了,他紧紧拉着叶修的手,一刻不停往外走。他笑道:“好,好,我们什么都没有。走啦走啦!吃饭去!”

*******持续放飞自我,所有的时间线崩了都不用追究的,反正就是想让他们在一起^ω^     依旧不定期更新~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