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0)

看前须知:

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“你有什么资格教训我!你只不过是个网游玩家!你懂什么!”

      “她不懂?你懂?”另一声怒喝从网吧门口传来。来人一脸怒意地走了进来,面色不善地看着刘皓。

      叶修转头望去,是苏沐秋!

      刘皓像是被他的怒喝吓到,又好像是被他的面容惊到,他呆呆地看着苏沐秋,说不出话来。

      苏沐秋继续说道:“身为副队,要做的就是协调好队伍!当孙翔一挑三时,你有没有意识到什么?当团队赛他脱离队伍时你有没有提醒他什么?你到底有没有看出那是三零一的战术?你还说她什么都不懂!她懂得比你多一千倍一万倍!自己不努力还怨得了别人?真是可笑!”

      刘皓像是被苏沐秋骂懵了,他指着苏沐秋嘴巴皮子抖了半天,愣是没说出一句话。

      “还有!”苏沐秋接着说:“这里是网吧!你有本事就待在这里继续闹,没本事就赶紧给我走,给人看见了真是丢嘉世的脸!”

      “喂喂!”叶修暗暗戳苏沐秋:“说得有点过了啊!”这毕竟是她先挑起的。

      “我这在为你出气诶!”苏沐秋不满地说道。

      听到这句话,刘皓突然动了一下,像是知道了什么。他狰狞地笑道:“我知道了!我知道了!你们一定是叶秋派来的对不对?我早就知道了!他在队伍里的时候就打压我,不给我出头的机会。他怕我,他怕我一旦出头就会抢了他的位置。但他以为这样就能压住我了吗?哈哈哈哈!现在被踢走的人可是他,留在队伍里的人是我,是我!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,还妄想以这些话来激我,真的是太可笑!哈哈哈……”

      叶修看着他这个样子,眉头紧皱,有些恨铁不成钢。刘皓其实也是很有天赋的,只不过心思没用在正道上。

      最终,看了他半响后,叶修开口了:“以前他总是说你,是因为你做错事;不让你出头,是因为你还差得远。不过既然你以这样的手段爬上来了,那就好好干。这个位子不是那么容易做的,要有实打实的实力。加油吧。”

      “你……”

      “还有……哦,小唐这里灯开一下。”

      “诶。”唐柔应了一声,调亮了亮光。

      “不好意思,看到了吧!本网吧谢绝接待酗酒者,请回吧几位!”看到刘皓又想说话,叶修又补了几句:“你们可是公众人物,闹的话,对你们也不好看。还是请回吧。”

      刘皓的目光恶狠狠地盯着叶修和苏沐秋,最终一咬牙,他转身:“我们走!”

      “不送!”

      待刘皓走后,叶修问苏沐秋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     “比赛结束后就散了,来找你玩,恰好碰到。”苏沐秋漫不经心地答道。

      “还玩,输了比赛还不好好反省。既然知道了问题出在哪,怎么不提醒他们?”虽是责备的话,但却一点责备的语气都没有。

      “说了呀,他们又不听。”苏沐秋无奈耸肩。“对了,这次我帮了你,该怎么答谢我。”苏沐秋笑眯眯地望着他。

*******
祝大家元旦快乐,新的一年更加平安顺利🎉🎉🎉
依旧不定期更新~
    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