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全职高手同人文:你们的世界(31)

《你们的世界》我又要开始更啦!不过可能比较慢……
超有爱的兄弟对话~
暮(沐)秋真正上线~

      *原著向
      *尽量不坑
      *无cp 微叶橙
      *带伞哥玩系列
      *尽量不OOC
      *私设略多,尽量不毁
       *不定期更新

      兴欣网吧内,叶修兴致缺缺地打着荣耀,这对于他这个热爱荣耀的人来说,还是头一次。

      七天前,他正在进行神之领域挑战任务的时候,有人给他发来了一条信息:“在不在?”

      叶修一看,是爱在深秋。暮秋吗?叶修有些疑惑。因为以往暮秋发信息给他一般都会很要有礼貌地称呼他一句“大修哥哥”,之后才会问“在吗?”。但如今爱在深秋直接一句“在不在?”撂过来,显然不是本人。但能用他的号,不是本人就是和本人关系密切之人。

      叶修于是照常回了一句:“?”

      爱在深秋接着回了一条消息 ,不过这条消息火气有些大:“好啊混账哥哥,我发消息你不理我,他发消息你就回是吧!!!”

      “怎么是你?”叶修诧异。

      “怎么不能是我!”

      “你就知道玩游戏!”

      “过年也不回家!”

      “发消息也不回!”

      “消失了那么多年!”

      “好不容易退了役!”

      “竟然还在打游戏!”

      “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回家!”

    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     等叶秋一口气发了好几条消息过去,终于泄了愤之后,他才发现怪异,叶修怎么没回他?于是他又发了一条消息过去:“你怎么不回我啊?”

      过了一会,叶修终于回了他一句:“发泄完了吗?”

      “什么啊?”叶秋不解。

      叶修解释道:“你一激动,发消息就喜欢一条接一条地发,我哪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停啊?”

      “哼!你还好意思说!还不是因为你!”叶秋愤怒。

      “怎么了?”叶修问。

      “爸妈要我带你回家,我没完成任务。我就被爸就训了一顿,还说无论如何要我让你和他们通话一次。可我哪里有你的手机号码啊!你这个不带手机的家伙!”

      “发消息理都不理我!”

      “拖拖拖!拖到了现在!”

      “你是把我屏蔽了还是装作没看见!”

      “这几天我没上Q……”

      “连个电话都不打!”

      “你们的手机号码我早忘了……”

      “你是真准备从此消失人间蒸发!”

      “真没这准备……”

      “连老爸的愤怒都要我帮你承担!”

      “双倍啊!”

      “你加油……哥看好你呦!”

      “你……”

      “?”

      “你!”

      “?”

      “混蛋啊啊啊啊!!!!”

      见叶秋发消息都透露着崩溃,叶修决定不逗他了:“好了好了,我会打电话回去的,这几天辛苦你了。”

      “你还知道辛苦!”

      “当然,哥可是个为弟弟着想的好哥哥!”

      “为我着想就赶快回来!”

      “别急,不远了。”

      “什么时候啊?”

      “在玩个两三年吧!”

      “还两三年!你也是够了!”

      “真两三年,我所剩的寿命不久了。”

      “!!!”

      “你得绝症了!”

      “怎么回事!”

      “上次见你不是还好好的吗!”

      “职业寿命……”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  “你够了啊……”

      “再戏弄我,我直接把你强拖回家。”

      “好好好,不闹,不闹。我马上上Q,你把爸妈的电话给我,我有时间就打电话回去,行不行?”

      “那行,Q上见。”

      “嗯。”

      应付完叶秋后,叶修长长舒了一口气,暴躁的叶秋真不好对付。他于是急忙上Q,跟叶秋聊了几句,约定好今天晚上打电话回去后,就继续玩荣耀去了。

      不久后,又有人发消息给他。这次一看就是暮秋,挺有礼貌的。

      “大修哥哥,还在吗?”

      “在,有什么事吗?”

      “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听小西姐姐说,七天后我就可以恢复了!我终于可以不要生病了!”

      “七天后?怎么回事啊?”

      “我也不知道,小西姐姐的哥哥走了,然后小西姐姐就说她可以治好我,只要七天!反正她也不会害我嘛!”

     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答,爱在深秋就有发了一条消息过来,还是语音的:“你就别管这么多了,七天后暮秋就会变成沐秋,他的身体也会变好,你只要等就可以了。”

      叶修听了语音后有些奇怪,声音还是小西,但那个语气……怎么感觉不对呀?但他也没来得及想那么多。消息虽是好消息,但也不能丧失理智。

      “真的只要七天,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吗?”叶修担忧地问道。

      “不会。除了恢复记忆和身体健康,什么副作用都不会有。”

      “真的!小西,谢谢你!”

      对面又发过来一条语音,不过很奇怪,是一条空语音,长达七秒,什么都没有说。叶修有些纳闷,怎么回事?

      不一会,对面又发信息来了:“大修哥哥,小西姐姐不知道为什么走了,我也要走了,再见!”

      几乎是下意识的,还在纳闷中,叶修就和他告别了:“再见。”

      现在已经是第七天了,按照小西所说,今天暮秋应该就会恢复记忆了。所以他一直在等,边等边打荣耀。终于,消息来了。

      “在不在?”爱在深秋发来了这样一条消息。

      叶修疑惑,难道又是叶秋?于是他回了一句:“叶秋?”

      “错!叶修你这都没猜出来,我鄙视你!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

      “沐秋!你记起来了!”叶修很激动,他等着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。虽然早有准备,但他还是激动得难以自已。

      结果对方只回了一个省略号:“……”

      叶修的心从天堂落回地面,难道不是沐秋吗?他又一次猜道:“暮夏?”

      “你已经没有机会了!这都猜不出来,连第三次机会都猜错。算了,还是我自己揭晓谜底吧!我是”

      “怎么了?”叶修看见那断了的一句话,心里有些发慌。

      “我是暮秋啊!”

      “……”叶修很无语,暮秋怎么可能会有这种语气跟他说话。“你在开玩笑吗?”

      “谁跟你开玩笑啊!我是暮秋,但不是你认识的那个暮秋,虽然那个暮秋也是我,但还是有些不一样!”

      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叶修表示他没听明白。

      “我是暮秋,暮家的沐秋。毕竟是我占了他们儿子的身体,所以我得还他们一个儿子。我现在姓暮,不姓苏,懂吗?我叫暮秋。”

      “所以你是恢复记忆了?”

      “对呀,今天早上恢复的。虽然我是暮秋,但我还是你的朋友,沐橙的哥哥,只不过我现在年龄比你们小,名字叫暮秋而已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