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8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,叶修每天好像就只是练级与值班,平淡无奇。但她的远超出第十区水平线的实力却昭示着,这只是惊喜来临前的间歇期。而等这间歇期一过,“惊喜”就来了。

    今夜,叶修一上线就收到一条消息:“你差点暴露了!”

      叶修纳闷:“你是谁?”

      “靠靠靠靠!是我,少天!”

      “哦哦哦,你呀。什么差点暴露了?”

      “你那些记录太惊人,蓝溪阁公会的人今天都来找战队了。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,三两下就确定君莫笑是你了。不过还好有我帮你掩饰,不然你差点就暴露了。我觉得队长之后可能回来找你,我们得赶紧对对话,不然很容易露馅!”

      “没必要吧?暴露也没什么。”

      那边沉默了一会,没回。但这对于黄少天这种手速超过语速的话唠来说,却是异常诡异。

      “怎么了?”叶修问。

      “没什么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      不知道为什么,叶修从这句话里体会到了一种不一样的意味。这有点不像少天啊!还没等她细细思考,对方发来的一条信息就立马验证了她的想法。

      “因为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      对面轻飘飘地传来这么一句,叶修了然——换人了啊!

      “就知道瞒不过你。”

      “叶秋前辈不准备说点什么吗?”

      “说什么啊?”

      “你是……又准备回来了?”

      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回来了。”

      “看来前辈在嘉世受到了不公平对待啊!”

      “……你眼能别那么尖吗?越来越恐怖了啊!”

      “前辈要来打一场吗?”

      “……你确定你不是黄少天?”

      “嗯,我打,他观战。”

      “一个打,一个看,这战术不错。”

      “让我见识见识前辈的散人。”

      “行,那就来吧,有号吗?”

      “就用这个吧。”

      “随你,自由场,谁先到谁建房。”

      …………

      两人一边打一边聊,屏幕内炫光四起,屏幕外平和畅聊。悠悠间,一场PK就结束了。结果毫无意外,叶修胜。两人又聊了一会就下线了。但出乎意料的是,喻文州竟然没有问,叶修为何会变成女生。但叶修并不在意,她相信喻文州没黄少天那么大的脑补力,会相信一个人突然间由男变女。喻文州既然不问,那肯定是他有自己的想法,这倒也省了叶修解释。

      之后几天叶修过的一直都很充实。然后,他就遇到了一场围杀。还遇上了昧光,那个发布了傻瓜攻略来研究他们破记录的方法的人。

      在这场围杀中,黄少天被叶修坑来做了帮手。虽然黄少天嚷嚷着叶修卑鄙,但也没有走,而是留下来帮助他们。

      在他们这一群人的反击之下,这场围杀就这样被破了。然后,就引来了霸图副队——张新杰。

*******
我还是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⊙_⊙
现阶段叶修和沐橙(秋)的相处时间太少了
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样让他们发展感情┐(´-`)┌
我感觉我就是那种“想好了开头,想好了结尾,就是没想好过程的人”_(´□`」 ∠)_
过程都是在挤牙膏啊(╥╯⌄╰╥)
*******
莫名想到一句话:
一入Lofter深似海
从此节操是路人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