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22)

看前须知:

    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刚确定情侣关系的两人,总是黏糊糊的,一举一动中都充满了恋爱的气息。

      叶修和苏沐秋吃完了面,手牵手走在大街上,就如同一对普通的情侣一样。两人都不怎么说话,但他们之中那种第三者插不进去的气氛却很明显。

      直到一阵鸣笛声从身后响起……

      两人都很自觉的让出空间,挤在一起,然而鸣笛声却依旧锲而不舍地叫嚣着。然后他们转身回头,看见了一个人从车里走出来,那人长着一张和叶修一样的脸。

      叶修惊讶地看着叶秋,而叶秋则一脸玩味的回望着。苏沐秋看着他们两人,顿时明白了。原来,那就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,叶秋。

      沉默的对望最终止于叶修的提问:“你怎么在这?”

      “刚好在这边有事,在网上看到你,就来了。”叶秋回答。

      “哦。顺便给你介绍一下,我男朋友,苏沐秋。”叶修一脸理所当然地介绍道。

    叶秋并不是不知道叶修离家出走后的事,相反,他还很了解。所以,他清楚地知道,苏沐秋已经死了。所以看到苏沐秋的第一眼,他就很有疑问,只是没有说罢了。现在,他终于可以问出来了 :“他不是死了吗?”

      “啧,怎么说话的!”叶修略有不满地说道。

      苏沐秋急忙解释:“呃,叶秋,你好,我是苏沐秋,也是双生花。”

      叶秋有些愕然地看着前面这两人,喃喃说道:“不是说双生花最好不要在一起吗?”

      叶修和苏沐秋面面相觑:“有吗?”

      “咳咳!”叶秋咳嗽几声后说道:“先上车,我们找个地方再谈。”

      “哦,好。”

      新地方是一个咖啡厅,三人坐在角落里聊着天。

      “为什么说双生花不可以在一起?”苏沐秋刚坐下就问道。

      叶秋纠正道:“不是说不能在一起,是说最、好、不、要、在一起。因为双生花个人本来就很特别了,如果两人再有后代的话,那还不知道后代会特殊成什么样呢?”

      “只是特殊,没什么其他的危险?那我怎么不知道?”叶修问道。

      叶秋略带鄙视瞥了她一眼:“谁让你离家出走的!”之后,他继续说道:“特殊就已经很危险了好吧,你见谁家孩子动不动就性转的?哦对了,你家的情况是什么?”叶秋转向苏沐秋问道。

      “哦,我家是一魂双体现象。死的那个是我的另一个身体,其实我也是苏沐橙。”

      叶秋惊讶:“那你是男是女?”

      “看叶修喽,她是女我就是男,他是男我就是女。反正我们俩是一定要在一起的!”

    叶秋撇过头去一脸不屑:“切!秀分快!别当我会拆散你们,那可是我爸妈的戏份,我可不会抢。我只是事先跟你们说一下而已。”说完,他就又转向了叶修:“对了,你现在这样,还不准备回家啊!”

      “家里有你呢,我放心。”叶修坦然说道。之后又接了一句:“也不会太久的。”

      “好吧,反正你也应该玩不了几年了。那你呢,我姐退休后,你该怎么办?”后一句是问苏沐秋的。

      “我……”

      “他应该还能在打几年。沐橙不是还没到退休的年龄吗?”叶修抢着说。

      “是这样说没错,可是……”

      “哦,原来你年龄比我姐还小!”

      “……但我心理年龄比你们大!”

      “说白了还不是姐弟恋!”

      “怎么,你歧视啊?”

      “没,我只是略表惊讶一下而已,我还一直以为他比你大呢,也好照顾你。”

      “他还是沐橙的时候就已经很照顾我了。”

      “切,就你个得意劲。也就你能忍得了她!”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  ……

      一场愉快的谈话就结束了,叶秋走了。叶修和苏沐秋走了一段路也要分开了。分开前叶修说道:“你不要理他,我们不会分开的。”

      “我不会放手的!”苏沐秋认真地说。

      “好。”叶修笑了,“快走吧。”

      “等等!”

      “嗯,怎么……”

      苏沐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了叶修一下,就立刻跑开了。跑开时借着路灯光,还能看到他喂喂泛红的耳朵。

      叶修摸了摸嘴角,也不自觉的笑了起来。

*******
哎呀哎呀好喜欢叶秋啊
可我写不出他的萌点(╥╯⌄╰╥)
依旧不定期更新~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