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番外:婚后

    距叶修与苏沐秋结婚也有五年了,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孩子。那是一对可爱的龙凤胎,哥哥叫苏落,妹妹叫苏知。现在两个孩子已经四岁了,能走能说,能唱能跳,还非常讨人喜欢。这对兄妹平时非常活泼,而且很会自娱自乐,家里每天都充满了他们的欢笑声。然而今天却不知怎么的,这两人竟十分安静,坐在沙发上看着动画片,竟然一句话都不说!

    叶修觉得有点奇怪,于是就走过去坐在他们旁边,问道:“怎么了?动画片不好看吗?”

    “好看……”兄妹俩同时说道,但明显气势不足。

    “那你们怎么不说话啊?平时不是笑得挺欢的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兄妹俩同时沉默,总不能说他们根本没看吧!

    叶修叹了口气,重新问道:“说吧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女孩先开口了:“妈妈,我是小落……”

    然后男孩接着说:“我是小知,呜呜呜……我变成哥哥了……”说着说着,他竟然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叶修一皱眉,这问题可就大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按照叶修这边的情况来看的话,龙凤胎是不可能出现性转现象的;而如果按照苏沐秋这边的情况来看,这也行不通啊!这俩孩子根本就没有一魂双体的吸引现象,根本就没有出现过谁一直跟着谁的现象。所以当时叶修和苏沐秋俩人还一直以为,他们的孩子不会性转。可没想到……所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?

    叶修想了想,然后朝卧室喊道:“沐秋!过来一下。”多一个人多种思路吗!

    “欸——”沐秋于是从卧室里走了出来,他的眼睛上还戴着一副眼镜,明显刚刚是在研究战队资料。他把眼镜摘下放在茶几上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这俩孩子好像也是双生花。”叶修说道。

    “性转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先看一下是身体性转还是灵魂互换。”苏沐秋提议。

    “好。小知,把你的左手给我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小落,看一下你的左手手背有没有那个烫伤。”

    苏知的左手手腕上有两颗痣,而苏落曾经因为顽皮左手被烫伤过,在手背上有一个小小的疤痕。

    经两人查看发现应该只是灵魂互换了而已。所以叶修和苏沐秋干脆就把双生花的一些知识给他们科普了一下,顺便还提醒他们不能随便告诉其他人。

    两小孩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然后男孩就问道:“那我们还可以换回来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的。放心,它持续的时间不长,明天应该就会好的。”叶修安慰道。

    两小孩终于放心了,还以为再也变不会来了呢!

    又过了两三年……

    “妈妈!妈妈!不好了,我又变成小知了!”女孩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,对着卧室里正在看联盟新改革的制度的叶修喊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早就说过,会很快就换回来的吗?”叶修对跑进来的女孩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的疤也在……”女孩伸出左手,露出了手背上那个饭粒大小的伤痕。

    “那小知呢?”

    “她还在睡……不过我看了一下,她手上的痣也还在!”女孩肯定地说道。

    叶修叹了一口气,无奈地想:“看来这次是性转了!”她对小女孩说道:“把小知叫起来,我再给你们讲一下这双生花的另一种现象,也就是你妈我这个家族的现象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。”然后女孩就去把男孩拽了起来,听妈妈讲她的家族的故事……

后续小剧场:

苏沐秋:说!是谁偷吃了冰箱里的蛋糕,我不是说了晚上等你妈妈一起才能吃的吗!

女孩指着男孩:是他!

男孩:不是我!是哥哥!我是小知!

女孩:你、你说谎,我才是小知!

男孩:我才是小知!

苏沐秋:……

女孩:我是!

男孩:我是!

女孩:我!

男孩:我 !

苏沐秋:……

女孩:爸爸……我是小知,你相信我!

男孩:爸爸,我才是小知,她是哥哥!

苏沐秋:……

叶修路过:欸?怎么了?

苏沐秋:老婆,我分不清他们两个了,他们到底谁是小知啊!

叶修指着男孩:这个啊。

男孩:哼哼!我就说我是小知嘛!

女孩:我、我是小落,可是,我们有偷吃蛋糕!真的不是我!

苏沐秋:还在说慌!

叶修:蛋糕?我吃的啊!那不是给我的吗?

苏沐秋:……是的,没事没事,你先回房看会资料吧。

叶修走后……

男孩女孩一起:爸爸,你偏心!

苏沐秋:→_→

 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