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7)

看前须知:

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苏沐秋一出生就被告知了家族命运,当时他还不懂,不知道什么是双生花。但当苏沐橙出生后,他就有一点懂了。苏沐橙还是个小婴儿时,话都不会说,甚至都不怎么说话。但奇怪的是,苏沐秋却总能猜出她在想什么。苏沐秋觉得,这是他们兄妹之间的感应。但随着苏沐橙的长大,苏沐秋越来越发现了他们之间的古怪。

      比如,苏沐橙不怎么说话,但一说话肯定是接在苏沐秋之后。苏沐秋说一句,她就重复一句。又比如,当苏沐橙可以下地走路时,她第一个奔向的肯定是苏沐秋。无论苏沐秋在哪,她肯定能找到。甚至,苏沐秋有时候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家妹妹,能掌控苏沐橙的身体。但过了不久后,他又会回到自己的身体里面。

      经过一系列的奇怪事件后,他终于想起了父母对他说的话。他们是双生花家族,有一魂双体现象。他们的每一代都肯定有一男一女,但也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。这一男一女只有一个灵魂,这个灵魂可以在两个身体之间自由转换,甚至不用转换就可以直接控制另一个没有灵魂的身体。当然,这是需要练习的。等到了一个身体成年之后,这个没有灵魂的身体就会开始衰弱。所以这个灵魂必须尽早做决定,选好自己终用一生的身体。等到一个身体死亡之后,另一个身体与灵魂真正的融合,真正的双生花就诞生了。这个身体可以性转,直到“它”与“它”的终身伴侣结合之后,“它”的性别才能确定。此后,“它”就只有一个身份了。

      苏沐秋知道了事情地的来龙去脉之后,就开始了练习。他的父母也有意无意地引导着他。最终,在他苦练了五年之后,他终于可以在不进入苏沐橙的身体内,控制她做任何事了。这一年苏沐秋11岁,苏沐橙7岁。在这五年里,人们也终于对苏沐橙有了一个固定印象――温婉懂事的小妹妹。至于她不经意间进错洗手间这件事,那肯定是你看错了!

      但是,好景不长,第二年他的父母就去世了。那是一场巨大的火灾,死伤数十个人。他的父母为了保护他们,葬身于火海之中。从此,苏沐秋过上了孤身一人的生活。不、他还有他的妹妹,他不是一个人。他已经可以一人分饰两角了。为了照顾妹妹,他一定要活下来,让他的妹妹和他一起活下来。于是,苏沐秋开始四处打工。直到他遇见了叶修,他的生活才有了色彩。他终于不再是一个人在奋斗了。

     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发现自己竟然对叶修产生了不可描述的感情,但他是男的啊!这怎么行!不过还好,他还有个妹妹。从那以后,他就决定了自己要以苏沐橙的身份活下去,为了和叶修在一起。

      在他18岁那年,他遭遇了车祸。虽然这不是他故意设计的。但只要他尽力闪避,他就一定不会死。但他想,反正他是要以苏沐橙的身份活下去的,他也就不躲了。于是,苏沐秋身死。

      在嘉世的时候,她曾委婉地和叶修表白过,但他没有回答。过了不久,她就发现了叶修的秘密――叶修也是一个双生花。被发现后,叶修和她坦白,他以后肯定是会变成女孩子的,所以他不能答应她,尽管叶修当时对苏沐橙也有好感。苏沐橙顿时就慌了,但冷静之后,她就发现事情还有改变的余地。她虽然不能像以前一样一魂双体 但她也可以性转,只不过只有一个身体罢了。从那之后,她就开始用苏沐秋的身份做一些其他的事了。她要尽快地适应性转,以便不时之需。

      “所以,这也算是分身吧?你懂了吗?”苏沐秋对叶修说道。

******
我硬生生地把周末过成了工作日_(´□`」 ∠)_
依旧不定期更新~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