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6)

看前须知:

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叶修一睡睡到了下午三点,起床洗漱后就看见了老板娘留给自己的早餐。虽然现在是下午,但为了不弗老板娘的好意,她还是把那冷冰冰的豆浆油条给吃了。她刚下楼准备继续玩荣耀顺便等苏沐秋时,老板娘就拉着她跟一个刚回网吧的妹子PK。叶修也没多想,于是就答应了。但当她跟那妹子,也就是唐柔,打了一场后,她就发现了唐柔的问题。她根本就是个新手啊!但唐柔不服输,一直邀战,直到自己输到没钱后才停止。此时唐柔战绩:11连败。

      唐柔退位离开座位后,一个年轻男子站在唐柔那个位子旁边,对着对面的叶修粲然一笑:“我来跟你打一场,可以吗?”

      叶修看向对面那人,当她看到那张许久未见的面孔时,她不禁失了神。他的样貌和她记忆中的一模一样,尽管时间的年轮已碾过了七年,但在她眼里,此刻的他就像与她相识的那时候一样,音容笑貌依旧。

      叶修回过神来,看着她面前的那个人笑道:“好啊。”

      之后就是秋木苏与君莫笑的对战,这场战斗又吸引了大量围观群众。他们像是回到了十一年前,那是他们就是这样不打不相识的。尽管隔了十一年,但结果依旧不变。最后一击落下,胜负已分。

      “我又赢了。”叶修笑着看向对面。

      “又只差一点了。”对面的人叹息,但也是在笑着。“但我迟早赢回来!”

      “我等着。”

      看出了这两人之间与众不同的氛围,陈果问道:“你认识啊?啊!是你!”陈果认出了他:“小叶啊,他就是救你的人。”

      “我知道。老板娘,既然打完了,那我就先走了,我和他有事要聊。”说完,叶修拉着苏沐秋就上了楼,回到了她那间小储物室。

      储物室里,叶修仔细地盯着苏沐秋,像是要把他看穿。

      苏沐秋被她盯到有些无奈:“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,我一定实话实说!”

      叶修听后,刚准备开口,苏沐秋就又说了:“但在你问我之前,我要先问你一个问题。你是双生花家族的人吗?”

      “你怎么知道?”叶修奇怪地看着他。

      “这就对了,我也是啊。”苏沐秋笑道。

      “你……也会性转?”叶修问。

      “嗯。”苏沐秋点头。

      “所以这就是你假装车祸的理由?七年来一点消息都没有?”叶修明显是有些生气了。如果不是她晕倒,那她会不会就永远都不知道这件事?即使是性转,也不用一直躲着啊!

      见她真的生气了,苏沐秋急忙解释道:“不是啊,我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的,只不过你不知道。”

      “你也在嘉世?在我身边还不说!那你是准备瞒到什么时候!”叶修更生气了。

      “我一直都是以性转之后的身份见你的,这你也知道,沐橙嘛。”

      叶修有点不相信她自己刚才听到的,她睁大眼睛,震惊地看着苏沐秋:“沐……沐橙?你是……沐橙?”叶修感觉自己脑子有点混乱,与自己同事多年的妹子竟然变成了一个汉子,这件事她还需要缓缓。

      “那……真正的沐橙呢?”缓冲了一会后,叶修问道。

      “还是我啊。”

    “那沐秋呢?”

      “也是我啊。”

      “难不成你会分身啊!”叶修怒了。她明明就同时看到过沐橙和沐秋!

      结果对面那人听了后还点点头:“对啊!”

      叶修觉得她有点晕。

******
依旧不定期更新~

   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