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关于双生花

《你们的世界·上》完结了,我就可以专心地写双生花了。下面来谈谈《双生花【性转】》吧!

哎呀哎呀,反正沐秋下章也要出现了,我就提前告诉你们吧。这篇文之所以既是“伞修”又是“叶橙”,是因为……沐橙和沐秋是一个人啦。我知道这有违原著设定,但没办法,最近伞修文看多了,略微迷上伞修了,但我又放不下叶橙执念,我就索性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。虽然这很令人难以接受,但……事实就是这样了。不喜欢看的小伙伴也可以不看啦,毕竟我也知道碰到自己不能接受的情节是多么令人难受的事。

      其实“双生花”这个家族并不止一个,它有很多分支,每个分支都有些不同的特点。叶家是,苏家也是。其他的嘛……还没想好-_-#

      而且关于双生花,我想把进度拉得快一点,想早点写完(虽然我其他的都没想好←_←),但我真的不想像《你们的世界》一样太详细了。毕竟这篇文真的是放飞自我,有OOC,有私设,有奇幻……总之,什么都可能有啦~

      好了,就这样吧,我都不知道写什么Σ( ° △ °|||)︴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