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0)

――有OOC
――有黑化
――有伞哥
――有私设
——不定期更新

      第八赛季冬,嘉世俱乐部,叶修被逼退役。

      “我送你。”苏沐橙是唯一一个跟在他身后的。

      “好了,到这就止住吧。你也是大明星啊,万一被粉丝发现我就真的走不了了。”叶修调侃着说,完全没有退役的悲伤。

      苏沐橙低着头,依旧抿着嘴,眼里噙满泪水。她抓住叶修的袖子,依依不舍地说道:“我不想你走。”

      叶修揉揉她的头,笑道:“我又不是不回来。”

      听到他的话,苏沐橙猛然抬起头,有些不敢相信:“真的?”

      叶修笑道:“真的。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你可要等我哦。”

      “嗯!”苏沐橙重重地点点头,虽然眼里闪着泪光,但依然掩盖不住她的喜悦。

      “好了,快回去吧,别着凉了,外面这么冷。”叶修劝道。

      苏沐橙摇头,她撒娇地说:“我要看着你走。”

      叶修失笑,看来这小姑娘还是舍不得他啊。他向她说道:“那我走了!”

      “嗯。”苏沐橙就这样看着叶修的背影渐行渐远,直至消失。之后,当她准备回去时她突然发现,叶修现在身无分文,他今晚住哪啊?难不成露宿街头?不行!她可不忍心让她心爱的人受苦。她于是朝叶修的方向跑去。

      没有!没有!叶修到底哪去了?这可把苏沐橙急坏了,他该不会被人拐走了吧!苏沐橙继续往前走着,突然,她看到街边躺着一个人。她有种不祥的预感,她慢慢走近,一看,是叶修!还是女版的!

——啦啦啦,又一个新的脑洞♪(^∇^*)虽然《你们的世界》还没更完……但是,不管啦,两个一起更吧!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