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1)

――——有OOC   
――——有黑化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――——有伞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――——有私设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——不定期更新

      叶修醒来时,发现自己在一间杂乱的小储藏室里。储藏室里只有一扇门和一扇小窗,光线从小窗外照射进来,使得原本昏暗的储藏室有了一丝光明。

     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除了胸前多了两坨肉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。身上东西没有少,衣服也没有破损。嗯,可以确定不是绑架。既然这样,那他到底是怎么到这的呢?叶修于是开始仔细回想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     昨天叶修告别苏沐橙后开始在大街上谩无目的地走着。走了一会后,他突然感觉到心脏传来一阵剧痛,而且痛楚也越来越强烈。

      该死!他咒骂了一句。该不会是今天吧!难道要他在大街上性转吗?

      叶家并非普通的家族,而是传说中的双生花家族。该家族有一个奇怪的现象:若诞下一胎或龙凤胎,则婴儿的性别天生注定;若诞下的是同性双胞胎,则婴儿中的一个在成年后的某一天注定会性转,且性别不会再变。而很不巧的是,在这一代的同性双胞胎中,叶修是那个将会性转的婴儿。

      早在叶修未成年之前,叶修就曾性转过,时间从一周到一天不等,所以父母给他办了两张身份证,一男一女,以备性转之需。在叶修成年后,他就再也没性转过了。但他知道,一旦他性转,他就再也恢复不了男身了。所以他一直小心翼翼地活着,期待又害怕着性转那一天的到来。终于,那一天来了……

      疼痛越来越剧烈,叶修的头上开始冒出了冷汗,他有些受不住了。最终,因为痛楚太大,他痛昏了过去,倒在了大街上。

      她明明记得自己是倒在大街上的啊!怎么会在这个小储物室呢?

      在叶修沉思之际,储物室的门“吱呀”一声被打开了,从外面进来了一个美女。美女头上绑着一个大马尾,眉清目秀的,看起来清纯可人。可她说的话却与她的形象大为不符。

      “哟!醒了啊!”美女问候道。

      叶修点点头,她问:“请问这里是哪啊?我怎么会在这?”叶修的声音尖尖的,但却并不刺耳,反而有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。

      “哦,这里啊?这里是网吧。我是网吧的老板娘,我叫陈果。”陈果笑道。

      “那我怎么会在这啊?”叶修继续问。

      “你呀?你是被一个男人送过来的,他说你晕倒了,要我好好照顾你。我没别的房间了,只能委屈你先住着了。”陈果回答。

      “哦,谢谢啊!”叶修道谢。是有人把自己送过来的,看来是好心人啊,出去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他。“对了,老板娘,你知道那人在哪吗?我想好好谢谢他。”

      “我也不知道他在哪,只不过在附近见过他。哦,对了,你知道苏沐橙吧,他长得很像苏沐橙呢!我好几次想问他和苏沐橙是什么关系,都没找到机会。下次一定要问到!”陈果最后愤愤地说道。

      而叶修则有点发愣。和沐橙长得很像的男人,难道是沐秋?可沐秋不是在七年前就车祸去世了吗?怎么可能会在这?

      叶修甩甩头,努力的把自己脑海中这个奇怪的想法甩去。不可能的!这只是个巧合而已!对,他已经不在了!这只是巧合,毕竟世上那么多的人,长的像也不奇怪。

   
————因为这篇文是新想的,所以灵感就较多,更起来也没那么费时间。依旧是不定期更新。

评论(8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