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3)(重制版)

我下周真的不会更了!是真的(。•ˇ‸ˇ•。)
考试很重要的(。•ˇ‸ˇ•。)

看前须知:
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
      “老板娘,在我昏睡的那段时间里,有没有人动我的账号卡啊?”叶修觉得这件事很蹊跷,总该不会是闹鬼吧!

      “没有啊,只不过这张账号卡是今早那个好心人送来的,他说是你掉的,他忘了给你。怎么?有问题啊?”陈果回答。

      “嗯……有点。”叶修犹豫着回答。

      “他扒你装备了!”陈果大惊失色。“想不到他看起来挺和善的,竟然是个这样的人!”

      “啊!不,不是。”叶修急忙解释,她可不想那个好心人被冤枉。“他帮我升级了,我这张原本是没级的。”叶修指着电脑屏幕上的等级一栏给陈果看。

      “嗯?你是说他帮你练级了?”陈果不明白。

      “应该是吧。”叶修点头。

      “那这应该是好事啊!有人帮你练级还不好!”

      “……是啊,我应该谢谢他。只不过不知道他人在哪?”

      “他经常出现在附近的,说不定过会就碰到了!”

      “那看到他记得知会我一声,谢谢啊老板娘。”叶修说着,附带一个真诚微笑。

      “好了好了,你快练级吧。才15级,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神之领域呢!”

      “嗯。”

      叶修继续专注游戏。她看着接连不断发来消息的“小弟”,决定问问他们。

      [田七]:高手兄,来啦。

      [暮云深]:高手兄,来啦。

      [浅生离]:高手兄,来啦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你们,认识我吗?

      [田七]:咦?不是高手兄吗?

      [浅生离]:啊!忘了高手兄说这不是他的账号卡了!

      [暮云深]:高手兄说了是在帮他女朋友练级!

      [君莫笑]:等等,我没男朋友呢!

      叶修有点晕,那帮她练级的人到底是谁啊?怎么能这样乱说话呢!

      [暮云深]:女神,别害羞嘛!高手兄都告诉我们了,我们都懂的~

      [田七]:我们都懂的~

      [浅生离]:我们都懂的~

      [君莫笑]:都说了不是啊……

      叶修有些无力,无论她怎么解释,他们就是不相信。于是,叶修干脆不解释了。她直接问那个人的行踪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那你知道他在哪吗?我找他有事。

      [暮云深]:不知道啊。女神你把他赶出家了?

      [田七]:女神,高手兄人好,技术又好,你就别生气了。

      [浅生离]:对啊!像高手兄那么好的人简直千年难遇啊!

      [君莫笑]:你们是不是收了他的好处,如实招来!

      [田七]:……

      [浅生离]:……

      [暮云深]:……

      [君莫笑]:他在哪?

      [浅生离]:女神,我们真不知道。

      [田七]:高手兄什么都没说就下线了,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。

      [暮云深]:女神,要不我们去练级吧,听高手兄说你的技术也不错,就让我们见识见识吧。

      [田七]:对啊,就让我们见识见识吧!

      [浅生离]:让我们见识一下吧!

      他们一直不肯说,叶修也没有办法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不去!我还气着呢!

      [田七]:……

      [浅生离]:……

      [暮云深]:……

******小剧场

      [君莫笑]:看在我帮你们上电视的份上,明天帮我个忙吧!

      [田七]:高手兄你说,我们一定在所不辞!

      [浅生离]:只要我们能做到,我们一定帮。

      [暮云深]:对呀,我们一定会尽力帮你的!

      [月中眠]:……

      [君莫笑]:哟!小月月还生气呢!

      [月中眠]:小月月你妹!

      [君莫笑]:你再说一句试试,我还真有妹妹呢!

      [月中眠]:……

      [田七]:高手兄,我向你保证,他明天一定不捣乱!你就原谅他吧。

      [暮云深]:到时候他捣乱,我拦着!

      [浅生离]:我也拦着!

      [君莫笑]:算了,先说正事。其实这是我女朋友的账号卡,她现在睡了,我只是帮她练级而已。她的技术和我差不多,甚至比我更厉害!

      [君莫笑]:然而前几天我惹她生气了,我现在都不敢去见她……

      [君莫笑]:明天她应该会上线,你们到时候记得帮我说好话啊!

      [田七]:……

      [浅生离]:……

      [暮云深]:……

      [月中眠]:……

      [田七]:放心,我们一定会的!

      [浅生离]:我们一定会让你们重归于好的!

      [暮云深]:到时候抱得女神归,走上人生巅峰!

      [月中眠]:……我……不理她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行!就这么说好了!

      ……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