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溪溪

爱好很多,脑洞天马行空,总是我行我素,开心就好。
缘更。

双生花【性转】(4)

看前须知:

私设巨多,连原著情节都可能会有巨大改动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不喜慎入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有OOC,有黑化,有伞哥,总之,任何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有!如果碰到了你的雷点的话,请❌掉,谢谢!
*正文:

      叶修扫了一眼好友名单,她发现除了刚才那三个人外,还有其他几个人。然后,鼠标光标停在了一个名字上――秋木苏!在线!

      怎么可能?叶修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晴。但她的直觉告诉她,这件事一定与“秋木苏”有关。她于是发了一条信息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在吗?

      [秋木苏]:在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……你是?

      [秋木苏]:怎么,才这么久没见,就把我忘了?

      叶修大惊,难道他真的是苏沐秋?

      [君莫笑]:你不是去天国了吗?怎么回来了?

      叶修发现,面对秋木苏她实在是打不出“死”这个字,于是便换了一种委婉的说法。

      [秋木苏]:想你们了,就回来了呗!

      [君莫笑]:那你怎么不早点回来?

      [秋木苏]:………………

      看着他那一系列省略号,叶修认为是他不想说,也就不再追问了,反正回来了就好。她于是问了另一个问题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昨天……是你吗?

      [秋木苏]:哎呀!这都被你发现了!

      虽然没有听见他的声音,但看他那说话的语气,叶修就能想象出他那调笑的表情。她不禁也笑了出来,他是不是傻啊?那么明显的好吗?

      [君莫笑]:那你还说我是你女朋友,哥个明明是个汉子!

      [秋木苏]:你确定?

      经他一反问,叶修才明白。既然昨天是他把她送到这的,那他应该知道了他变成女生这件事了。叶修还没回答,对面就发信息来了。

      [秋木苏]:不准备解释解释吗?你竟然骗了我这么久!早知道我就……唉,算了,你在哪啊?我去找你?

      [君莫笑]:我就在那个网吧里,当了网管。

      [秋木苏]:兴欣网吧?

      [君莫笑]:嗯,好像是这个名字。

      [秋木苏]:那行,我现在不能过去,明天来找你啊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随你,我先练级了,千机伞还要升级呢!

      [秋木苏]:我也要练级,我现在才6级呢,光帮你升级了。所以……叶修大大求带~

      看着他发过来的这条消息,叶修不禁弯了弯嘴角。

      [君莫笑]:行,哥带你升级带你飞!

      另一边,坐在电脑前的年轻人看见叶修的这条消息,不禁笑出了声。明天就要见面了呢!要不要告诉她那件事呢?还是得先观察观察……

      游戏里,君莫笑和秋木苏就准备去刷副本了,毕竟这样练级快。但秋木苏怕效率太低,就叫了田七他们来一起练级。

      [田七]:高手兄,女神不生气啦?

      [秋木苏]:放心,她被我哄好了!

      [君莫笑]:…………

      [秋木苏]:对了,小月月呢?

      [暮云深]:今天叶秋大神退役,他心情不好,就没上游戏了。

      [秋木苏]:这么巧,我也是叶神的粉丝呢!不过我觉得叶神她一定会再回来的!她可不会就这样放弃了!

      [浅生离]:高手兄,“她”?难道叶神是女的?

      [君莫笑]:错字错字!别聊了,练级去!

      [秋木苏]:好了好了,不聊了,练级吧。

      [田七]:行,马上就来。

      [浅生离]:好。

      [暮云深]:马上来!

**
哈哈,时隔一星期,我回来了^o^
依旧是不定期更新^ω^

评论

热度(30)